又是一年春花烂漫时

朴实

<h3>又到了阳春三月的好时节,天气回暖,万物复苏,到处都是一片蠢蠢欲动,渐自呈现出生机勃勃的春意盎然。</h3><h3> </h3><h3>伴随着微风的轻叩,打开窗,迎面吹来了春天的味道。于是,我在匆忙间告别了二月的喧闹,转身便投进了三月的怀抱。</h3> <h3>烟花三月,是乍暖还寒,也是春意悠然。沉睡了一个冬季的柳绿,正在欣欣然张开了双眼;积压了一个冬季的花红,正在春的召唤下蓄势待发。三月如歌,万物齐吟。南风暖窗,樱树花开。熙熙攘攘,皆为春来。</h3> <h3>缠绵的细雨,浸润滋养;柔柔的微风,轻抚着脸庞。在这个充满柔情的季节,掬一抔清香,沁馨,淡然。藏一抹心事,欲语,还休。</h3><h3> </h3><h3>倘若心中的故事,已在这深情的季节里生根发芽,那么,就请与春花烂漫共赴一场美好时光。随花开而开,随花落而落,无需在乎那些许纷纷扰扰,静默绽放就好。</h3> <h3>趁着阳光晴好,我将美好的心愿,倾注于笔墨,蒸发于空中。但愿它能拥有一双无形的翅膀,抵达祝福的彼岸,与我们共一场岁月静好。</h3><h3><br /></h3><h3>触摸阳光温暖,我便张开胸怀,将明媚拥揽。即便他日春去秋来,心中有阳,依旧春暖花开。</h3> <h3>采一篮花香,与光阴流转处封存,即便人生偶逢苦寒,也不忘优雅中,让岁月留香。</h3><h3><br /></h3><h3>寄一份牵挂,与清风过处,就算天涯海角,也愿许你心与心的安暖相伴。</h3> <h3>如水的日子,有痕,亦无痕。文字里的山水,亦是心中的风景,心中的冷暖,亦是岁月的留影。置身在这样温馨而美好的阳春三月,那些隐没在心中的温润,也开始绽放光芒,并与光阴共存。那些生命中的遇见,依然是清水涤心般的美好,一念,便已花开。</h3> <h3>风,亲吻一缕暖香,醉入粉嫩的念,思念如花美丽,温婉一季美好。一花一世界,一叶一天堂,叶不因花的凋零而冷落,花却因叶的珍惜而流连,几多轮回中,叶依然是花的依托,花依然是叶的守护,叶倾花优雅,花倾叶风情。</h3><h3><br /></h3> <h3>生命本该如此,你有深情,我有眷恋;你有惦念,我有回顾,有起有落,浓淡相宜。红尘有爱,任思绪飘逸,心语微澜,静听花开的声音。喜欢坐在这样的时光里,不慌不忙,不惊不扰,执笔写下明澈舒心的文字。感受阳光温热的包围,似一层薄纱,轻柔的披散在我的肩头。在春的诗情画意中,写下浓情厚意的诗句,在花儿的陌上繁华中,剪辑那些流光溢彩的芬芳。</h3> <h3>时间循环生机。岁月荏苒,覆盖了过往,那些开开又落落的花瓣,重重叠叠,风化了多少年华如梦,写意了多少人生悲喜。</h3><h3><br /></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