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说习惯

詹一良

<h3><br></h3><div><br></div><div>再 说 习 惯 !</div><div><br></div><div><br></div><div><br></div><div>&nbsp; &nbsp; &nbsp; &nbsp;在之前我曾经写过几篇关于习惯的文章,今天又有了全新的感悟,习惯,对于一个人的人生,是可以写无数次的大话题!</div><div><br></div><div><br></div><div>&nbsp; &nbsp; &nbsp; &nbsp; 一个好习惯给人生带来的推动是超乎你的想象的,一个坏习惯给人生带来的破坏性也是超乎你的想象的!健康与不健康之间无非就是习惯,幸福和不幸福之间是习惯,成功与不成功之间其实也是习惯!</div><div><br></div><div><br></div><div>&nbsp; &nbsp; &nbsp; &nbsp; 我深切的感受到我半年来形成晚上十一点睡觉,早上五点半左右起床练功,这个小习惯给我的健康带来的改善,毫不夸张的说身体的素质是质的改变,绝对是质的改变,这在之前的好几篇千古霸业已经说过,不再赘述!我今天想表达的是如果在健康上面我再形成几个比较关键的好习惯,带给我的可能就是一辈子健康的人生,疾病从此远离我!想想这是多么幸福不已的事情,仅仅是养成习惯而已,不用花钱,不用增加开支,不用投注更多的精力,仅仅是形成习惯,就可以得到一辈子的健康!</div><div><br></div><div><br></div><div></div><div><br></div><div><br></div><div>&nbsp; &nbsp; &nbsp; &nbsp;我也深深的感觉到每天都写千古霸业给我带来的巨大的成长和能量!开始的时候只是想到监督自己每天都有所总结和检讨,让自己有所成长,完全没想到这样的一个习惯给我带来的巨大效应,现在我的千古霸业文章已经成为指引奇迹云商家人前行的方向,成为一种文化的引领,成为大家成长改变的精神力量!每天写文章每天都在不断的强化目标和使命,每天都在不断的挖掘和总结自己的所学所做所思,每天都在不断的升华自己的精神和灵魂,每天都在不断的提醒和推动自己前行的力量!将奇迹云商的目标和使命形成一种信仰,这种力量是千古霸业文章所带来的!</div><div><br></div><div><br></div><div>&nbsp; &nbsp; &nbsp; &nbsp;&nbsp;习惯分为行为习惯,思维习惯,情绪习惯,心性习惯!每一个习惯的形成都会带来夸张的结果!好的习惯形成不好的习惯是非常的容易,不费吹灰之力,比如一个每天都坚持锻炼身体的人要形成不锻炼身体的习惯,太简单了!不好的习惯要形成好的习惯,那就太难了,真的太难了,这就是人们都容易形成坏习惯而很难形成好习惯的原因!</div><div><br></div><div><br></div><div>&nbsp; &nbsp; &nbsp; &nbsp;每一种习惯的背后都有相应的信念系统去支撑,人是非常有趣的动物,每个人的思维和信念都是千奇百怪!有的人爱吃夜宵,而且特别的享受,我听过爱吃夜宵的人告诉我他的信念:别人是形成规律的我是打破规律的;人生哪来的那么多规矩,连夜宵都不吃,实在少了太多乐趣!</div><div><br></div><div><br></div><div>&nbsp; &nbsp; &nbsp; &nbsp;真正能够下决心形成好习惯的人绝对会成为生活中最顶尖的人,最起码他们拥有强大的改变自己的决心和信念,好习惯的形成需要坚持不懈,一个能够坚持不懈每天如一日做一件事情的人绝对值得钦佩!而且能够下决心不断形成好习惯的人,多数都是有使命感的人、有信仰的人,使命感和信仰才会形成内心源源不断的驱动力去推动自己,克服一切的困难和挑战!能够形成好习惯的人绝对是看得起自己的人,同时绝对珍爱自己、看重自己,而看贱自己的人都容易成为贱人,真正看贵自己的才容易成为贵人!</div><div><br></div><div><br></div><div>&nbsp; &nbsp; &nbsp; &nbsp;&nbsp;形成好习惯还有一个很大的威力就是行动带动思维,不要去想,要先去做,时间长了就会从不断的行动中升华自己的思维境界!</div><div><br></div><div><br></div><div></div><div><br></div><div>&nbsp;&nbsp;</div><div><br></div><div>&nbsp; &nbsp; &nbsp; &nbsp;我马一鸣此心天地可鉴:此生必做大道德之人,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创办世界企业五百强,创建成功大学,开创思潮流派,持续影响人类五千年!生命不息!奋斗不止!至死不渝!誓死达成!</div><div><br></div><div><br></div><div><br></div><div>阅</div> <h3>可以点击二维码,马一鸣老师课程问对问题,改变人生</h3> 选择大于努力! <h3>我叫詹一良欢迎你加入奇迹云创《我是演说家》俱乐部一起来改变命运,改变你的人生。</h3> <h3>詹一良:早安分享!</h3><div>我昨天晚上在演讲俱乐部课堂群里听奇迹云商一代宗师马一鸣老师的精彩分享,受益匪浅!太震撼动人心了!</div><div>马老师说;你这一生想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div><div>你是想做对国家有负担的人呢?</div><div>还是做对国家有奉献大爱的精神帮助更多的人呢?</div><div>我是詹一良:愿意立刻马上行动改变自己以及带动亲人朋友更多的人!</div><div></div><div>要有自己的蓝图目标定位!</div><div>想想自己?家人,亲人,别人的眼光对你是怎么看法呢?</div><div>还是对你自己看上去很普通的人呢?</div><div>您还是想让他们对你刮目相看呢?总之自己要做一个改变家族的命运。能对国家做出爱心奉献有用的栋梁之才才是硬道理!</div> <h3>与你分享,人不学习哪来知识!不去工作,哪来财富。不去拼搏,哪来成功,不去尝试哪来机会。什么是困难困在家里就难!所谓出路,走出家门就有路,思路决定出路,高度决定视野,有信心,不一定赢,没信心,一定会输,努力不一定会成功,但不努力肯定不成功,成功只属于有梦想,有斗志,有正能量的人,加油。</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