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自己的风景🍀️🍀️🐳️🐳️品自己的人生🐳️🐳️🌴️🌴️阳光下的女人🌴️🌴️

吃的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我叫刘丽,我是一个很普通的一个女人,没有什么心眼,说话直来去的,自己不知道得罪了多少人,懂我的人,不用解散,不懂我的人,解散了🍎️也没用🍎️</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天下有两难:借钱难,收钱更难。地上有两苦:黄连苦,没钱更苦。世界有两险:江湖险,</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人心更险。人间有两薄:春饼薄,人情更薄。</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真诚的人,走着走着就走进了心里;虚伪的人,走着走着就淡出了视线;</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如果说人与人之间的相遇靠的是缘分,那么人和人的相处,靠的则就是一份真诚和信誉!</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做人,要有良心,要懂感恩,</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帮你的人不要忘,让你的人记心上,</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千万,</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别把信任你的人弄丢了,</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别让在乎你的人心寒了,</h1><div><br></div> <h3><br></h3><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有些失去,再难追回,</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有些伤痕,无法弥补,</h1><div><br></div> <h3><br></h3><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没有谁,该为谁的过错负责,</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没有谁,该为谁的任性买单,</h1><div><br></div> <h3><br></h3><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只是帮你和让你的人,</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比你多了份信任,多了份珍惜而已。</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善良没有错,忍让不是过,</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可是你要知道,</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有些人,</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他习惯了你的给予,</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就介意你的索取,</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有些人,</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他习惯了你的付出,</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就讨厌你要回报,</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你越是迁就。</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他越是步步紧逼,</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你越是大度,他越是肆无忌惮,</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所以,</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凡事要有个度,</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越过那个度,你就是自讨苦吃。</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你和什么样的人在一起,就会拥有什么样的人生。</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去靠近一个给你正能量的人,</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不要在负能量的人身上浪费时间”</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我们无法选择自己的生活,但能选择生活的朋友。</h1> <h3><br></h3><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最终跟随蝴蝶走下去的人,看到的是芬芳的鲜花,</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而跟着苍蝇走下去的人,你只能到达肮脏的沟渠[抱拳]</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正能量的人就是夜明珠,越是黑暗越能给你光明;</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而负能量的人是掉进碗里的苍蝇,你就算吞下去了其实也药不死你,可会把你恶心到无以复加;</h1> <h3><br></h3><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正能量的人让人感觉舒服,负能量的人让你闹心;</h1> <h3><br></h3><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正能量的人心大,能容下别人的好,负能量的人最见不得别人的好;</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人穷时,最好不要去求这三种人,不要去求那些看你落难就躲得远远的人。</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不要去求你曾经帮助过的那些人。不要去交意志消沉的人。</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水不试不知哪深哪浅,</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人不交不知谁好谁坏。</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事不出不知谁近谁远,</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人不品不知谁浓谁淡。</h1><div><br></div>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利不尽不知谁聚谁散,</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人不穷不知谁冷谁暖。</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落后的时候,</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谁伸手拉了你一把,</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谁只顾着自己往上爬。</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需要的时候,</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谁冷眼旁观根毛不拔,</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谁心怀牵挂送钱到家。</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什么是朋友?</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风光无限好时,</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吃喝玩乐的都是酒肉朋友;</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一穷二白时,</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鼎力相助的才是患难之交。</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有的人嘴上说的比唱的还好,</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其实是说一套做一套,</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关键时刻转身就逃。</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有的人从不当面说你好我好,</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其实是行动上才见真招,</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关键时刻肯定为你把心掏。</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什么是朋友?</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说了不做的,都是虚情假意的鬼;</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做了不说的,才是真心实意的给。</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所以说:</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品人不能品嘴,交人一定要交心!</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落叶才知秋,落难才知友;</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水落有石出,人低显陌路。</h1><div><br></div>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身临困境,会知谁走谁留;</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紧要关头,会知谁丢谁守!</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是不是朋友,</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通过一件事情就能看透;</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够不够义气,</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经过一场风雨就能显露。</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你对我有情有义,我还你感激不尽;</h1><div><br></div> <h3><br></h3><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你对我薄情寡义,我还你仁至义尽。</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你对我不离不弃,我还你奉陪到底;</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你对我半路转移,我还你不再留取。</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你对我同心协力,我还你赤诚之心;</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你对我同舟共济,我还你珍惜之意!</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善良要有底线,大方要有原则。不分青红皂白,只知道对人好,那会辜负自己的一片好心。</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你以为我不会走,我以为你会挽留。我们都很倔一个不回头,一个不挽留。此别,敬你岁月无波斓,敬我余生不悲欢。</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谈恋爱应该做一个懂事的女孩子,应该处处让着男朋友,让他做饭让他洗碗让他洗衣让他赚钱。</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记住,可以哭,可以恨,但是不可以不坚强。因为后面还有一群人在等着看你的笑话。</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有人问我,失去的东西还会回来吗?怎么说呢,嗯,还是会的吧。只是,我曾经丢过一枚扣子,等到后来找到那扣子时,我已经换了一件衣服了。</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以前我很害怕得罪人,不敢要求,不敢说错话,怕冷场,怕被忽略,怕对方不高兴,诚惶诚恐的面对所有人。遗憾的是,我并没有得到相应的尊重。</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多希望我只是个孩子,给颗糖就笑,摔倒了就哭。不用伪装到面目全非,不用压抑自己的心情。</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我想要的爱情很简单。我说话时,你会听。我任性时,你会爱。我需要时,你会在。我转身时,你还在,这就够了。</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我倒是不在乎万箭穿心,就是别让我知道,里面有一支,是你放的。</h1> <h1 style="text-align: right; ">让你还钱就装傻扮愣,一拖再拖,借你钱的人都跪在你面前了,你才肯骂骂咧咧的把钱还给人家,并且还一副主人家的模样教训别人。如果你遇到这种人真的一定要远离。</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很多时候我们选择相信一个人,是出于真心想要帮助对方,可是往往借完钱之后,就是一阵尴尬的寂静。</h1> <h3><br></h3><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原本还有说有笑的两个人,好像断了联系一样,有时候找对方聊天好像也怪怪的,无论是谁先开口,好像要么就是催债的,要么就是客套一下的表面问候。</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明明我借钱的初衷是想我们两人的关系变得更好更亲密,我相信你也不怀疑你,结果我信错了人,事与愿违,两个人的关系不仅越来越僵,我还因此看清了你是怎样一种人。</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以后我再也不想借钱给别人了,那种被背叛,信任支离破碎的感觉真的不好受,真的应了那句话:“我当你是朋友,你当我是傻逼”。</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我由衷的希望那些借钱不还的人都原地爆炸,我也希望我们永远做个陌生人,请你不要突然联系我,也不要跟我套近乎。</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当然,还有一种人更贱,就是各种一大堆的理由借了别人钱,约好某个时间还钱,结果就跟没这回事一样,开始了长时间的赖账,自己天天在朋友圈不是吃好吃的就是买名牌鞋名牌衣服,不是看电影就是去旅行。</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当然,还有一种人更贱,就是各种一大把钱借给你的人穷的叮当响,出于面子不敢跟你要钱,而你这个借了别人钱的人就高高在上,活的比别人潇洒。</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有次我们闲聊的时候她突然很着急的给我打语音电话,就说这个月爸妈给的生活费自己不小心弄丢了,不敢跟爸妈说怕被骂,跟身边的同学借也没,最后没办法只好找我借。</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我问她要多少,她说五百,我想也没想就借了给她,当时她跟我说过两个星期爸妈给了下个月的生活费就还我,我也没说什么就回了她嗯,没关系。</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后来一个月都过去了,她只字未提,中途我有找她聊天,想告诉她还钱的时间已经超过,可总是被她先发制人,故意岔开话题。</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出于无奈,我只好厚着脸皮直接跟她提了一下还钱的事,结果她跟我说:“我这两天找代购买了两只TF的口红,现在没钱了,要不你等多几天吧,等我跟爸妈要了再还你,你放心,我绝不是那种欠钱不还的人,你不要看不起我”。</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结果不是这种人的她第二天就把我拉黑了,我既联系不上她也拿不回钱,共友还跟我说她发朋友圈骂我小气,不就借了她几百块一天到晚跟个鬼一样追着她要钱。</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然后我让共友帮我让她还钱,结果共友也被她拉黑,我他妈也是想骂人,心里很不是滋味。钱说多不多说少也不少,我借你是因为相信你把你当朋友,不忍心你没钱用还要饿肚子。</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结果我暗示你还钱你转移话题,直接跟你说你还要骗我,最后不想还就算了还拉黑我,拉黑我也就算了,还他妈在朋友圈诋毁我,真他妈不要脸,臭婊子,良心都喂了狗。</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其实每个人背后,都有别人体会不到的辛苦,每个人心里,</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也都有旁人无法感受到的难处。生而为人,怎么可能没有痛苦。 但是,请你一定相信,总会有人, </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懂你背后的苦。总会有人, 愿意给你一整个季节的灿烂。</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年龄越大,你就会发现,身边能够说得上话的人真是太少,随着阅历和经历的增长,你慢慢会懂得,</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有些人的离开,也许一个转身就是一辈子,有些人即便你在努力,如果他不想见你,你怎么也见不着。</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而有些人,即便你们彼此想念,即便近在眼前,可是你不能,不可以,不便见。成熟就是学会了隐藏不表达。</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生活不能等待别人来安排,你想要什么样的生活只有你自己知道。</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自己去规划和设计,自己去争取和奋斗,自己去调整和改变,</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你才能一点一点距离理想生活越来越近。纵使不会事事如意,但你可以骄傲地说,我曾用尽全力,所以不会遗憾。</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做一个有傲骨的女人,女人,你要保持自己的傲骨,但请抹去自己的傲气;女人,你要保持自己的高贵,但请抹去自己的傲慢;女人,你要保持自己的单纯和可爱,但请抹去自己的无知和幻想!</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当你向空谷喊话,需要等一会儿,才会听见绵长的回音。在平日里,也不要急着让生活马上给予你所有的答案,有时候,你正是需要拿出耐心等一等。只要你曾踏实付出,生活终会给你想要的美好。</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