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始于初见,止于终老。

美友5357599

<h3>如果有一天,我们结婚了,</h3><div><br></div><div>我只希望,那是因为爱情。</div><div><br></div><div>我想和你走到最后,相濡以沫,携手终身。</div><div><br></div><div>我怀着这样的想法和你在一起,</div><div><br></div><div>为了到花甲之年依然有句我爱你。</div> <h3>一段感情,能持续下去,最重要的或许不是爱,而是感恩。谢谢他在人群里发现你,视若珍宝牵手到今。谢谢你把最珍贵的青春只为他而燃烧。为对方做的一切,都看在眼记在心。所以将来无论发生什么,可以吵架,可以生气,但绝不会离开。感恩你陪我老去,是这辈子最大的幸运。</h3> <h3>梦,不能做得太深,深了,难以清醒;话,不能说得太满,满了,难以圆通;调,不能定得太高,高了,难以合声;事,不能做得太绝,绝了,难以进退;情,不能陷得太深,深了,难以自拔;利,不能看得太重,重了,难以明志;人,不能做得太假,假了,难以交心。</h3> <h3>在一切变好之前,我们总要经历一些不开心的日子,这段日子也许很长,也许只是一觉醒来,所以耐心点,给好运一点时间。</h3> <h3>错的人迟早走散,而相爱的终将再相逢。我并不害怕我们暂时分开,如果好的爱情需要绕一大圈后再回来,到那时我也可以笑着拥抱你说:你看,兜兜转转,到最后你还是我的</h3> <h3>在一起时不看手机,不在一起时秒回信息,就算现代人的真爱了吧。其实一个人再好,如果没有陪你走到最后,他就是个过客,一个人有再多的缺点,如果能处处忍让你,肯花时间陪你,那就是最好的选择,爱需要更多真诚与包容。我希望六十年后一醒来发现枕边人是你,抱着我,从心动到古稀,给我倾世温柔。</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