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种子的梦

布伦希尔德

<h3>春暖花开,草长莺飞,我是一颗小小的种子,一颗刚刚从漫长的冬日里醒来的含羞草的种子。</h3> <h3><font color="#010101">我住在一个小小的袋子里,眼前黑黑的一片,好想出去看一看美丽的春天啊!</font></h3> <h3>老师把我交给了一个叫安安的小女孩,她把我攥的紧紧的,害得我好紧张,不过感受到她手心的温暖,又觉得好安心。</h3> <h3>一回到家,她就把我从黑黑的纸袋里解放了出来。这是我们第一次见面,她兴奋极了,我也充满了期待。</h3> <h3>可是为什么要把我泡到水里呢?她是不是不喜欢我了呢?</h3> <h3>哦!原来她听妈妈说我泡过澡后发芽会更好。真是个贴心的小主人!</h3> <h3>小手搅一搅。</h3> <h3>第二天,我喝饱了水,安安迫不及待地给我找了一个新家,一个漂亮的粉色花盆。瞧她种得多认真!</h3> <h3>我会重新做一个甜甜的梦,相信不久又能和小主人见面了!</h3> <h3>最后把我和肉肉摆在一起,是想让我和肉肉一样坚强吗?我会不负春光,美丽绽放的……</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