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残疾夫妻的快乐故事!

【辉太郎】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font color="#ed2308">父子情深</font></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b><font color="#ed2308">母子俩</font></b></h1> <h1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color:rgb(237, 35, 8);">开心快乐幸福安康一家人</b></h1> <h1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color:rgb(237, 35, 8);">幸福快乐的一家人 </b></h1><h5><br></h5><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h1><b style="color:rgb(237, 35, 8);"> 朋友们,大家好,我是湖北省襄阳市人,叫王耀辉,是个一级残疾人,由于说话走路都不行,出门就离不开三轮,所以我很少出门,朋友见我在家无所事事,就把他的一台旧电脑送给了我,他又忙着从对门家里牵线让我能和人共用一根网线上网,有了电脑和网络后我的生活中多了很多欢声笑语,也就是这时开始接触网络。</b></h1><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h1><b style="color:rgb(237, 35, 8);"> 二零零八年我在网上认识了河北残疾女孩,经过一年多的网上互相了解,她在二零零九年七月份只身来到了襄阳,相互感觉对方还行,她就留了下来。</b></h1><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h1><b style="color:rgb(237, 35, 8);"> 二零零九年底,我们结婚时,不怕大伙笑话,我们结婚就花了九元拿了结婚证,没有花车,没有酒席,甚至连床上用品也没有,我时常和她开玩笑,我们这是襄阳最牛婚礼,你做了潮人,感觉咋样。 她说;此生有你陪伴,足以!其它的,我无所谓……。</b></h1><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h1><b style="color:rgb(237, 35, 8);"> 二零零九年年底她告诉我她怀孕了,我是既喜又忧,喜的是;我已年近四十,能有个孩子实属不易。忧的是;我和她都是残疾人,孩子会不会有遗传?最要命的是我和她都没有经济收入来源,该如何抚养孩子?我就和她说,这个孩子我想留下来,但我们不去刻意吃什么东西,一切照常,三个月的产前检查,也许是苍天护佑可怜人,经过医院的产前检查,胎儿一切正常,我和她都很高兴。</b></h1><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h1><b style="color:rgb(237, 35, 8);"> 二零一零年五月十三号,一个重六斤的孩子顺利在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降生,孩子很健康,我给他取名;王奇缘,小名齐齐,齐齐的出生给我们一家带来了快乐和希望,一家人都很高兴,我一颗悬着的心也终于归位。 </b></h1><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h1><b style="color:rgb(237, 35, 8);"> 由于我爱人身材瘦弱,没有奶水,奶粉就成了齐齐的主食,随着齐齐的长大,生活的压力也随之而来,压力也随之而来,尽管齐齐吃的是最便宜的奶粉,而且齐齐长这么大没买过新衣服,他的衣服全部都是好心人给的旧衣服和玩具,奇缘依然在健康快乐的成长。 </b></h1><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h1><b style="color:rgb(237, 35, 8);"> 我于二零一一年五月向房管局申请了廉租住房,二零一二年二月房管局通知说我分到了廉租房,我们一家很高兴。</b></h1><h5><br></h5><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h1><b style="color:rgb(237, 35, 8);">我们夫妻俩在高兴之余也犯了难,搬家,要靠我们搬家,不说大件没有办法,光锅碗瓢盆这些小件都够我们弄一个月的,无奈之下我就抱着试试看的心里就在网上发不了求助信息,这次再次让我感受到来自社会对我们残疾人的关爱,有了襄阳草草义工协会的帮助,我们一家很快住进了襄阳市樊城区春园路水云间廉租房小区。</b></h1><h5><br></h5><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h1><b style="color:rgb(237, 35, 8);"> 结婚后的生活虽然艰苦,但我们依然很幸福,结婚但现在,我们没有吵过一次,我觉得最简单也是最幸福的生活,她说过;我不求你有多大出息,你只要健健康康,一家人快快乐乐,这就是我最大的幸福。这话让我很欣慰,谢谢政府给了我们廉租房,谢谢过去现在将来许许多多帮助我们一家的好心人,愿天下好心人幸福安康。</b></h1><h5><br></h5><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h1><b style="color:rgb(237, 35, 8);"> 本人喜欢结识五湖四海的朋友!欢迎朋友们到襄阳来旅游,朋友们来到了襄阳都可以来找我,我的居住地址;襄阳市樊城区春园路水云间廉租房小区A区7-133,2023年四月份,我们家又从春园东路水云间小区搬到七里河西路筑梦衡庄园~清馨园小区,谢谢襄阳市政府一直都很关爱我们残疾人🙏🙏🙏我爱人的电话/微信15926887095,我的电话/微信/微博/QQ 18602770515,个人邮箱wyh100@qq.com</b></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b>团队里的一份子</b></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b><font color="#ed2308">襄阳雨花斋义工培训结束啦</font></b></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font color="#ed2308"><b>母子俩</b></font></h1> <h1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color:rgb(237, 35, 8);">幸福快乐的一家人</b></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b><font color="#b04fbb">香英分享我们俩的故事</font></b></h1> <h1 style="text-align:center;">真诚的友谊来自不断地自我介绍</h1><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h1> 亲爱的朋友,您好!我叫 王耀辉,我是湖北襄阳市人,家住湖北省襄阳市樊城区春园东路汉江-水云间廉住房小区A区七号楼一单元三楼三室。</h1><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h1> 我是72年出生,我是一个一级脑瘫残疾人,说话吐字不清,走路不稳,但我相信上帝给我关上一扇门同时,一定会再给我打开一扇窗。</h1><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h1> 二零零八年在网上结识了现在的妻子,李香英,我妻子是河北石家庄市人,77年出生,她是三级残疾女孩,二零零九只身嫁到襄阳。</h1><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h1> 二零一零年我宝贝儿出生,我给孩子取名叫 王奇缘,</h1><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h1> 我和妻子不甘心一辈子受政府救助,更不愿成为社会的负担,家人的包袱,我们选择安利公司开始创业,如果您和家人或者朋友需要安利产品,请您支持我们一下,感恩您。</h1><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h1> 如果您是襄阳人又觉得我们俩是值得一交的人,请您到我的wyh188微信号交个朋友吧!感恩我的朋友圈里有您一直默默的关注着我们一家!感恩您!祝您 阖家安康!事业恒达!。</h1><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联系电话;李香英 微信\手机15926887095</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王耀輝 微信\QQ 76823893</p>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b><font color="#39b54a">和美女义工合个影</font></b></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b><font color="#39b54a">义工协会的活动</font></b></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b><font color="#167efb">云客服同学</font></b></h1> <p class="ql-block"> 真诚的友谊来自不断地自我介绍</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亲爱的朋友们,大家好!有缘您可以看到这里,感恩您,我叫 王耀辉,我是湖北襄阳市人,家住在湖北省襄阳市樊城区春园东路汉江-水云间廉住房小区A区七号楼一单元。</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我是72年出生,我是一个一级脑瘫的残疾人,说话吐字不清,走路不稳,但我相信上帝给我关上一扇门同时,一定会再给我打开一扇窗。</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小时候我是跟着奶奶爷爷长大,我到了上学的年龄,由于身体原因,表达和写字原因,考试通不过,一年级上了三年,小学没毕业。</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父母为了给我瞧病,带着我几乎跑遍了大半个中国,我就这样跌跌撞撞慢慢长到了二十多岁。</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二十多岁时虽说我走路时摇摇晃晃,但自己还能不依靠任何辅助器活动自如。</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九八年时我二十六岁,因为感冒发烧引发身体抽搐,好了后平衡感就没有了,在父母的细心照料下, 算是捡回了一条小命, 经过几年的恢复,就只能依靠脚蹬三轮和辅助器活动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期间父亲的突然离世,犹如晴天霹雳,对我打击很大。</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也许是上天眷顾,二零零八年就在我意志最消沉也是我对前途最绝望时在网上通过QQ结识了我现在的妻子,李香英,她开朗快乐和自信豁达深深的把我吸引,我妻子是河北石家庄市人,77年出生,她是三级残疾女孩,经过相互了解二零零九我三十七岁那年她只身嫁到襄阳,香英成了我的妻子。</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二零一零年我三十八岁我的宝贝儿出生,为了纪念我和香英的这段网上奇缘,我给孩子取名叫王奇缘。</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如您觉得我们俩是值得交的朋友,请您加我们俩的微信或QQ号交个朋友吧!感恩您!祝老师和朋友们 :阖家安康!事业恒达!</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联系电话;李香英:微信\手机15926887095 </p><p class="ql-block"> 王耀輝 微信\QQ 76823893</p>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b><font color="#167efb">喜欢臭美的我</font></b></h1> <h1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color:rgb(57, 181, 74);">开心快乐的去给朋友去送饮料</b></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b><font color="#39b54a">美味的营养早餐</font></b></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b><font color="#ed2308">我是最棒的</font></b></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b style=""><font color="#39b54a">感恩杨怀柳老师的对王奇缘的这份爱</font></b></h1><div><b style=""><font color="#39b54a"><br></font></b></div><div><b style=""><font color="#39b54a">赠送王奇缘</font></b></div><div><b style=""><font color="#39b54a"><br></font></b></div><div><b style=""><font color="#39b54a"> 闪亮的小星星</font></b></div><div><b style=""><font color="#39b54a"><br></font></b></div><div><b style=""><font color="#39b54a"> 英雄不问出处</font></b></div><div><b style=""><font color="#39b54a"> 从你开始</font></b></div><div><b style=""><font color="#39b54a"> 书写新的篇章</font></b></div><div><b style=""><font color="#39b54a"> </font></b></div><div><b style=""><font color="#39b54a"> 你帅帅的 拽拽的</font></b></div><div><b style=""><font color="#39b54a"> 你的眼睛会说话</font></b></div><div><b style=""><font color="#39b54a"> 只是少了一些表达</font></b></div><div><b style=""><font color="#39b54a"><br></font></b></div><div><b style=""><font color="#39b54a"> 你不只有一个妈妈</font></b></div><div><b style=""><font color="#39b54a"> 也不只有一个爸爸</font></b></div><div><b style=""><font color="#39b54a"> 方爸陈妈刘爸刘妈</font></b></div><div><b style=""><font color="#39b54a"> 马爸邓妈樊爸杨妈</font></b></div><div><b style=""><font color="#39b54a"> 红妈 锐妈 娟妈……</font></b></div><div><b style=""><font color="#39b54a"><br></font></b></div><div><b style=""><font color="#39b54a"> 王奇缘</font></b></div><div><b style=""><font color="#39b54a"> 你是我们共同的孩子</font></b></div><div><b style=""><font color="#39b54a"> 你有一个小家 </font></b></div><div><b style=""><font color="#39b54a"> 一个大家</font></b></div><div><b style=""><font color="#39b54a"><br></font></b></div><div><b style=""><font color="#39b54a"> 我们记住了你的快乐</font></b></div><div><b style=""><font color="#39b54a"> 我们记住了你的灿烂</font></b></div><div><b style=""><font color="#39b54a"> 你的童年有我们</font></b></div><div><b style=""><font color="#39b54a"> 我们从此</font></b></div><div><b style=""><font color="#39b54a"> 多了一个童年</font></b></div><div><b style=""><font color="#39b54a"><br></font></b></div><div><b style=""><font color="#39b54a"> 为王奇缘赋诗一首</font></b></div><div><b style=""><font color="#39b54a"> 2018年3月25日</font></b></div><h3><b style=""><font color="#39b54a"> 杨 槐 柳</font></b></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b><font color="#ed2308">奇缘你大胆的向前走</font></b></h1> <h1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color:rgb(57, 181, 74);">和朋友们一起包饺子</b></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font color="#39b54a" style=""><b>我们俩开心快乐每一天</b></font></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b><font color="#39b54a">我爱人漂亮吗</font></b></h1> <h1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color:rgb(57, 181, 74);">在外面发单页 </b></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b><font color="#ff8a00">在公园里</font></b></h1>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color:rgb(57, 181, 74);">幸福快乐的一家人 </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57, 181, 74);"> 朋友们,大家好,我是湖北省襄阳市人,叫王耀辉,是个一级残疾人,由于说话走路都不行,出门就离不开三轮,所以我很少出门,朋友见我在家无所事事,就把他的一台旧电脑送给了我,他又忙着从对门家里牵线让我能和人共用一根网线上网,有了电脑和网络后我的生活中多了很多欢声笑语,也就是这时开始接触网络。</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57, 181, 74);"> 二零零八年我在网上认识了河北残疾女孩,经过一年多的网上互相了解,她在二零零九年七月份只身来到了襄阳,相互感觉对方还行,她就留了下来。</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57, 181, 74);"> 二零零九年底,我们结婚时,不怕大伙笑话,我们结婚就花了九元拿了结婚证,没有花车,没有酒席,甚至连床上用品也没有,我时常和她开玩笑,我们这是襄阳最牛婚礼,你做了潮人,感觉咋样。 她说;此生有你陪伴,足以!其它的,我无所谓……。</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57, 181, 74);"> 二零零九年年底她告诉我她怀孕了,我是既喜又忧,喜的是;我已年近四十,能有个孩子实属不易。忧的是;我和她都是残疾人,孩子会不会有遗传?最要命的是我和她都没有经济收入来源,该如何抚养孩子?我就和她说,这个孩子我想留下来,但我们不去刻意吃什么东西,一切照常,三个月的产前检查,也许是苍天护佑可怜人,经过医院的产前检查,胎儿一切正常,我和她都很高兴。</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57, 181, 74);"> 二零一零年五月十三号,一个重六斤的孩子顺利在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降生,孩子很健康,我给他取名;王奇缘,小名齐齐,齐齐的出生给我们一家带来了快乐和希望,一家人都很高兴,我一颗悬着的心也终于归位。 </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57, 181, 74);"> 由于我爱人身材瘦弱,没有奶水,奶粉就成了齐齐的主食,随着齐齐的长大,生活的压力也随之而来,压力也随之而来,尽管齐齐吃的是最便宜的奶粉,而且齐齐长这么大没买过新衣服,他的衣服全部都是好心人给的旧衣服和玩具,奇缘依然在健康快乐的成长。 </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57, 181, 74);"> 我于二零一一年五月向房管局申请了廉租住房,二零一二年二月房管局通知说我分到了廉租房,我们一家很高兴。</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57, 181, 74);">我们夫妻俩在高兴之余也犯了难,搬家,要靠我们搬家,不说大件没有办法,光锅碗瓢盆这些小件都够我们弄一个月的,无奈之下我就抱着试试看的心里就在网上发不了求助信息,这次再次让我感受到来自社会对我们残疾人的关爱,有了襄阳草草义工协会的帮助,我们一家很快住进了襄阳市樊城区春园路水云间廉租房小区。</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57, 181, 74);"> 结婚后的生活虽然艰苦,但我们依然很幸福,结婚但现在,我们没有吵过一次,我觉得最简单也是最幸福的生活,她说过;我不求你有多大出息,你只要健健康康,一家人快快乐乐,这就是我最大的幸福。这话让我很欣慰,谢谢政府给了我们廉租房,谢谢过去现在将来许许多多帮助我们一家的好心人,愿天下好心人一生幸福安康。</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57, 181, 74);"> 本人喜欢结识五湖四海的朋友!欢迎朋友们到襄阳来旅游,朋友们来到了襄阳都可以来找我,我的居住地址;湖北省襄阳市樊城区王寨办事处衡庄社区卧龙大道衡庄公租房清馨园九号楼二单元1601室我爱人的电话/微信15926887095,我的电话/微信/微博/QQ 18602770515,个人邮箱wyh100@qq.com</b></p>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b><font color="#ed2308">亲子活动</font></b></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b><font color="#ed2308">带孩子到科技馆玩</font></b></h1> <p class="ql-block">现在的《王奇缘》我帅不帅气😄😄😄😄</p> <p class="ql-block">  世界上最美妙的东西是什么?是七色的彩虹,是幽深的大海,还是无垠的天空?不,都不是,是梦想。梦想比彩虹更绚丽,比大海更深沉,比天空更广阔;它拥有梦幻般的华美、纯洁和甜蜜;它是每个人心中最崇高的净土。</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梦想如清风,在你迷茫时吹醒你昏睡的大脑,将远航的船儿吹向成功的彼岸;梦想似烈火,在你无助时给予你无限的温暖,将智慧燃烧化作成功的种子;梦想若甘露,在你绝望时滋润你干燥的咽喉,将汗水融化为成功的源泉。</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梦想是一把钥匙,用心把握,便可开启成功的大门;梦想是一盏明灯,用心点燃,便可照亮成功的大道;梦想是最忠诚的朋友,用心呵护,便可了解成功的奥秘。拥有了梦想,就拥有了成功的一半。</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梦想是前进的动力,山因为有了梦想,而拥有了生机,拥有了植物和动物;水因为有了梦想,而拥有了活力,拥有了鱼儿和波浪;人因为有了梦想,而拥有了生活,拥有了亲人和朋友。在通往成功的路上充满艰辛,是梦想在我们摔倒时告诉我们赶快爬起;是梦想在我们遇到风雨时告诉我们勇往直前;是梦想在我们失败时告诉我们永不言弃。</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梦想让我们在黑暗中看到了光明,看到了明天的希望。学会了努力,就拥有了成功的另一半。为了心中的梦想,我们不畏艰险地向前冲,付出了汗水、泪水、血水,让我们的梦想越来越清晰,越来越伟大。</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为了实现心中那永恒的梦想,我们用智慧点燃火把,用辛勤开凿道路,用认真描绘蓝图,用刻苦积累材料,用真心筑城堡。城堡里是正在成长的梦想和将要实现梦想的我。追逐着梦想的我们,除了辛苦,更多的是幸福和甜蜜,是充实生活的快乐。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一个人,若没有了梦想,就没有了为之奋斗的目标,没有了前进的动力。</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那就像生活在峡谷底层一般,整日地在黑暗中度过,在无奈之中苦恼,在绝望之中挣扎,在迷茫之中看不到一丝希望。望着不同的人匆匆地从自己身边擦过,追逐梦想,而自己却在盲目地奔跑,最终依旧只能在原地默默地守望,等待着死神带走这个孤独的灵魂。</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没有了梦想,就得不到任何希望,孤独、恐惧、绝望占据了整个心灵,每一丝风都会沉重地打击着这个弱小的心灵,只能以自暴自弃、随波逐流的方法度日,在充满悲伤的情况下,打发着平庸、无味、没有意义的岁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