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边境乡野——德鲁克小村(欧洲掠影4)原创

有句无篇

<h3>从维也纳前往意大利威尼斯,我们在奥地利的边境乡野——德鲁克小村住下,半木结构的日耳曼民居。</h3><h3><br></h3><h3>清晨,我站在客房的晾台上,透过雪野的晨雾,眺望远处阿尔卑斯山雪峰……</h3> <h3>这是我住的房间,古朴的乡间民居,比我后来住的意大利四星级酒店,更有味道!</h3><h3><br></h3><h3>厚重的橡木家具,极其干净的床具,小而舒适。看到天边映红的晨霞,我赶紧到楼下,吃过乡村的西式早餐,跑到村边拍照,享受清晨的宁静……</h3> <h3>我先从二楼的窗户往外拍了几张,便跑出村外,一直走到村口……</h3> <h3>民宿酒店的前台,我发现在欧洲,住的民宿,办理入住后,前台就没人了,这可能与那里淡季散客比较少有关系。</h3> <h3>住处门口,两匹铁艺的马,据说这家民宿是由马场改造的。</h3> <h3>村口的一棵古树,正好小教堂响起了钟声,日耳曼朴素的民居,散落在欧洲的雪野上,远处朦胧的阿尔卑斯山,静谧的旷野,让人陶醉……</h3> <h3>清晨,村庄笼罩在淡淡的晨雾之中,呈现出蓝色的色彩,清澈而又湿润的空气,让我这个雾都来的人,内心无比惬意!</h3> <h3>踏着白雪,和散发着淡淡马粪味道的冬草,我走遍了小小的村庄,为了永远留下我心中的美好记忆……</h3> <h3>关于这个小村,导游没有过多的介绍,只说我们住的民宿,过去是座马场。我在网上也没有搜索到什么资料,实际就是奥地利边境,一座很平常的淳朴乡村,但却是我在奥地利最喜欢的地方。</h3><div><br></div><div>基于没有什么资料,我也没有太多的文字说明,大家就分享奥地利这寂静的雪野中的乡村吧!</div> <h3>由于欧盟国家都享受高福利,无论城市和农村,所以,这里的农民生活的很安逸,看这位农夫,都八点多了,才起来往栏里添加草料,马可能还在马舍里。</h3> <h3>这是村子旁边的一座小山,山上有一座古老的小城堡。</h3> <h3>这里在阿尔卑斯山脉的北侧,所以积雪不化,正是我喜欢的,阿尔卑斯山脚下的乡村雪野,在静谧中,我在旷野独行……</h3> <h3>虽然是乡村,但比北京那个国际大都市,干净百倍!其实,在奥地利,甚或欧洲,几乎看不到白色塑料袋垃圾。</h3> <h3>这就是我们住的小楼,一条小路直通村口。</h3> <h3>阿尔卑斯雪峰下,树木掩映中的德鲁克村庄,我来自远方,在清晨的雪野,我将这深情的一瞥,永远留在心中……</h3> <h3>普希金说:他在孤独中,永远编织着幻梦,因此,自然间神异的征象,也就编入了我们的感情……</h3> <h3>我独自在乡野徘徊,顺着围栏,伸向远处的路径空无一人,我静静地等着时针指向出发的时刻,像在告别我一直望而不及的,梦中的人生……</h3> <h3>直到我们快上车了,农夫才把马迁出,匆匆地拍照后,我们离开了这静谧的乡村。</h3> <h3>此时,奥地利的村舍,才刚刚升起了炊烟……</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