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影里的流年

A素面小静

<h3>每一年樱花盛开的季节我都会跑出去,给自己青春相册里留个烂漫的影像。今年与以往不同,我没有过多的装扮自己。没有假发!没有汉服!没有细细的化妆。</h3> <h3>以前都会选择浙江大学里的樱花拍照,那里人少又安静,对于想出片的人肯定是更好的选择。</h3> <h3>但今年不同!我选择了人多拥挤的太子湾公园来拍最自然的到此一游生活照。哈哈,不是不谦虚,这种嘈杂且拥挤的环境能拍出这种一人赏花一人醉的效果也真是没几人了。嘻嘻</h3> <h3>来到杭州十多年了,我这是第二次来太子湾。</h3><h3>第一次是2012年3月份。那时候只是观赏了郁金香,樱花开的并不旺。</h3><h3>每到花季我都会去看网上的摄影作品,相比较今年!好像花量比往年的要多很多。</h3> <h3>有的时候拍照是一种记忆的封存!自己的穿着可以随心搭配!因为我并没有带着任务为了拍照而拍照。</h3> <h3>一切从简,拍照就是为了拍出原本的自己!没有刻意去搭配颜色,脸上也是两根笔搞定妆容!这样看起来会精神一点!</h3> <h3>站在花朵中。挺胸、抬头,要让属于自己的独特气质散发出来。不要去管自己是不是年轻貌美,只要记住:我的青春里只有这个独一无二自己。</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