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春天等你

若欣

<h3>   我在春天等你,等你在繁花似锦的小路上。看!蛰伏一季的嫩芽破土而出,已将小路铺上绿色戎装,朝露中嫩芽缀满了我相思的泪滴。我用纯洁等你,等你在阳光明媚的春天,听!风儿在柳中呢喃,是谁温暖了我一季的思念,回忆总是这样委婉。千回百转中,依稀记得你灿烂如花的笑颜,感动着我生命里的每一个瞬间。你温情体贴的话语时刻萦绕在我耳畔。往事经过的地方,有美丽的怅惘,轻轻的风,轻轻的摇动着梦想启航。</h3> <h3> 我在春天等你,等你在春江水暖的小河边,绵绵春雨已将我的相思化作思念的泪滴,跌进了我在你的方向一路奔流不息。我在春天等你,这是多么温馨的话语,思念随风化雨,花开季已来临,我们的心在一起。白云朝我们招手,草儿向我们点头,风儿随我们舞蹈,鸟儿随我们歌唱,天地之间守着我们的唯一。想你,梦你,心中藏着淡淡的思绪,情深深,意绵绵,轻点红尘,一缕墨香迎来了春的信息。</h3> <h3> 我在春天等你,等你在那片我们相遇的笑靨花园,为了俊俏花儿的炫丽绽放,我已经苦苦守护了五百年。五百年的相守,只为今生的最美相见,即便只一个擦肩,我也愿用一生的痴情,换来你如花的笑靥。此刻,日光柔情似水,我的心如镜面平静,心中洋溢满满的欣慰和感激。感恩遇见,让远飞的大雁给你捎去我的讯息,真想立刻把这种感觉传送给你,不知此时的你是否也与我一样,在遥望远方勾起回忆。</h3> <h3> 我在春天等你,等你在我们许下诺言的笑靥花前,笑靥花早已烙下我思念的痕迹,缱绻红尘,带着一丝幽怨,我早已把笑靥花园当着我今生的一方纸砚,那磨出的墨便是我相思的泪水,我也会等到地老天荒的那一天,在每一个日出日落,心底镌刻着洒脱的容颜。在喧嚣纷扰的红尘里,你是我生命里不可磨灭的画卷!当笔尖下的文字,褪去了回忆的颜色,更多的是对你深深的念。</h3> <h3> 我在春天等你,等你在这阡陌红尘,你是我前世的那颗泪珠,今世为还泪而来,只有你才能给我今世的欢颜。你是我五百年的思念,即使是千山万水踏遍,碧落黄泉,也要在生命陨落的瞬间,看一眼你甜甜的笑颜。我在春天等你,从没有改变过初衷,只为那个不变的约定。如果你抬头看见天空的祥云,那是我们今生最美的相遇。</h3> <h3> 我在春天等你,等你在繁花点点的小路上,等你在春江水暖的小河边、等你在笑靥花园、等你在凤求凰,三千诱惑坠其深的凡尘间。我在春天等你,守着山川,守着那一簇簇花间,岁月的约定,天地之间,守着我们唯一的爱恋。你来,或者不来,我的情就在那里不变,日日夜夜,翘首企盼。我在春天等你,那是多么笃坚的约定,今生今世,但愿岁月静好,现世安稳,每天都能看见你如春天般温暖的笑脸。</h3> <h3>音樂🎵路邊的野花不要采</h3><h3>圖片為笑靨花</h3><h3>拍摄地莫愁湖公园</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