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等你来

万里行

<h3>人生总有那么一段等待的时光,等一场春暖花开。在那些静默的日子里,藏着一场花事,是思念,是眷恋,亦是期盼。岁月无声,思念有痕。曾经有多少春暖花开的相遇,都消逝在岁月的长河里,多少刻骨铭心的记忆,都湮灭在时光的褶折里。</h3> <h3>谁,在天之涯,盈一眸浅笑,浅浅语;谁,在海之角,执一笔淡墨,深深藏...谁为谁守望成一座永恒的碑,谁为谁凝结成一滴千年的泪;谁为谁把沧海守到桑田,谁为谁把黑夜候到白天;谁为谁把青丝熬成白发,谁为谁把青春耗成落花。</h3> <h3>为你掬一捧花瓣,让我把这份情缘交付给流年,在岁月的杯中斟满爱恋,为你唱一曲永远!许我,一世清欢,与你共享春花烂漫;许我,面朝大海,让心中的花为你盛开。许我,端坐于岁月的长廊,安静地等你;许我,一场春暖花开,与你执子之手,与子偕老。</h3> <h3>时光缱绻,爱无言。虽然守望的惆怅在等待中沉淀,但那份思念一直未曾改变,只因你的笑颜,早已深深地印记在我的眼帘。清风轻柔地从指间滑过,握在手中的,依然是那段柔软的时光!难了的情缘,难忘的挂牵,伴着深深的期盼,淡忘了整个流年。</h3> <h3>你是我的归客,我是你的守人,我们共着这碧海蓝天,拥着这风轻云淡,相信那些美好的存在,如同相信一定会春暖花开。不知道要等多久,才会看见,那一树春暖花开;亦不知道要等多久,才能等到,你来到我的身边。</h3> <h3>你若是一片海,我愿十指相扣许下一片蔚蓝,让岁月粲然;你若是一片云,我愿把哀愁化作滴滴春雨,让眼泪释怀。让我守候一份悠然静美,让思念如花芬芳,回眸处,一季春花,一窗暖阳,一声念安,就已足够!惟愿现世安稳,岁月静好。你见或不见,我就在那里,于红尘的渡口,等着你来。</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