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我以为【原创】

若水琉璃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1, 1, 1);">曾经,</span></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1, 1, 1);">热血青春,懵懂纯真,</span></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1, 1, 1);">与朝夕相处的同学畅谈理想,</span></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1, 1, 1);">与谈得来的朋友聊着天南地北。</span></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1, 1, 1);">有过迷茫,有过彷徨,</span></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1, 1, 1);">有过激情,有过奋斗。</span></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1, 1, 1);">我以为,</span></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1, 1, 1);">酸甜苦辣就是生活的调味品,</span></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1, 1, 1);">柴米油盐就是情感的润滑剂,</span></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1, 1, 1);">经历风雨,收获彩虹,</span></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1, 1, 1);">踏过荆棘,一路平坦。</span></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1, 1, 1);">可岁月告诉我,</span></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1, 1, 1);">不是你想选择怎样的生活,</span></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1, 1, 1);">而是生活在选择你,</span></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1, 1, 1);">不是你愿成为怎样的人,</span></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1, 1, 1);">而是环境在造就你!</span></h1><p><br></p>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曾经,<br>在亲人的呵护下,<br>从蹒跚学步到牙牙学语,<br>从一无所知到收获满满,<br>从青涩叛逆到成熟稳重。<br>有过哭泣,有过悲伤,<br>有过欢笑,有过快乐。<br>我以为,<br>一直陪在身边的亲人不会变老,<br>一直伴在左右的家人青春永驻,<br>一份付出,一份懂得,<br>一份无悔,一份无私。<br>可岁月告诉我,<br>有一天,你想陪着爸妈四处走走,<br>爸妈只能拖着缓慢的步伐跟着你,<br>有一天,你为爸妈准备了精心挑选的礼物,<br>才会明白你就是爸妈一生最好的礼物!</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曾经,<br>恃才傲物,不可一世,<br>雄心壮志,信心满满,<br>昂首挺胸,闲庭信步,<br>一路凯歌,走过美丽的校园。<br>有过退缩,有过放弃,<br>有过坚持,有过拼搏。<br>我以为,<br>付出总有收获,<br>知识就是开启成功之门的钥匙,<br>一路泥泞,一路芬芳,<br>一路汗水,一路收获。<br>可岁月告诉我,<br>世间的千里马常有,<br>而伯乐不常有,<br>金子也有不会发光的时候,<br>只能永久埋藏!</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曾经,<br>花前月下,甜言蜜语,<br>你侬我侬,忒煞情多,<br>爱一个人,相依相伴,<br>择一座城,白首到老。<br>有过抱怨,有过争执,<br>有过包容,有过理解。<br>我以为,<br>一生一世,许你风儿,与我轻纱,<br>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一醉千年,<br>你是磐石,我是蒲苇,<br>你若无转移,我便韧如丝。<br>可岁月告诉我,<br>海浪翻滚,你纹丝不动,<br>我却泛起涟漪,<br>鸟儿飞过,你无动于衷,<br>我却陶醉其中!</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曾经,<br>总想让爱我的人让着我,宠着我,<br>想用爱的名义去改变对方,<br>有时得逞,有时落空,<br>有时矫情,有时撒娇。<br>我以为,<br>爱一个人就要彼此感同身受,<br>疼一个人就要刻苦铭心,<br>在一起就要唇齿相依,<br>繁华落尽,与君老,<br>细水流年,与君同。<br>可岁月告诉我,<br>与其想去改变对方,<br>不如改变自己,<br>与其紧握流沙,<br>不如随遇而安!</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