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花节】我与春天悄悄发生着爱恋

大海的鱼儿

<h1 align="center">诗作者/古藤老树<br></h1><h1 align="center">朗诵/大海的鱼儿</h1><h1 align="center"><br></h1><h1 align="center">三月,我被春天邀请</h1><h1 align="center">挽着阳光,搂着春风</h1><h1 align="center">邂逅撩拨的繁花</h1><h1 align="center">抚慰身后的一丝丝寂寥</h1> <h1 align="center">总以为自己</h1><h1 align="center">在十里春风中坐怀不乱</h1><h1 align="center">却把持不住,春天</h1><h1 align="center">在顷刻间让我暗恋</h1> <h1 align="center">那些花儿,扭动着娇艳的舞姿</h1><h1 align="center">让沉静的河岸、乡间、山野沸腾了起来</h1> <h1 align="center">桃花、樱花、梨花、油菜花……</h1><h1 align="center">像娇嫩的女子,羞涩的躺在我怀里撒欢</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倘佯在花的世界</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漸漸洩露了情感</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幸福的,與這個春天</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悄悄發生著愛戀</h1><p class="ql-block"><br></p> <h1 style="text-align: left;">制作:大海的鱼儿<br /></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