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中的图文记录

冬日阳光

<h3>喜欢画画、写字,仿佛只有它俩团结起来,才能把自己的内心感受表达得痛痛快快!</h3><h3><br /></h3> <h3>花儿的各种美丽是为了招蜂引蝶,并不是为了讨好人类的审美,但人们对花儿的真诚赞美从没停止过,因为它让人们的生活活色生香,虽然花儿无意这么做。</h3><h3>如果一个女人没有招蜂引蝶的资本,就得好好自省一下,有没有好好热爱生活、热爱自己。健康的人际关系都是互惠互利的,人爱的都是自己的需要,你有能力能满足别人的需要,别人会回馈你所需要的爱。</h3><h3>若你遇见一个身边蜂飞蝶舞的女人,别妒忌,把她当成学习的榜样!</h3> <h3>好久没画画了,今天淘气包儿子不在家,这家伙偶尔不在家感觉好极了,就像挤在电梯里,终于等到门开了,呀!我可以先下了!又像在水里扎猛子,实在憋不住了,浮出水面,可以贪婪的呼吸空气了!好久没享受过这种自在了,今天可以作自己的主,没人影响我!</h3> <h3>垂丝海棠,她修长的身姿感觉不能禁风雨,不免让人多了份牵挂。粉粉的颜色象是心里藏着初恋的少女,不要老盯着她看哈,她会不好意思的!</h3> <h3>不久,将能看到大片大片的油菜花了。金灿灿的油菜花象太阳在春天做的一个金灿灿的梦。那大片大片的金色,温暖着大地也温暖着人们的心情。</h3><h3>油菜花灿烂的日子,盼风轻点吹,只要把花香吹进观花人呼吸的空气中就行,觉得那些花瓣都很胆小,风声大点,它们就会惊得花容失色,然后纷纷跌落到褐色的泥土上。下雨就更要不得了,对于花来说,雨就象劫色的歹徒,一场雨后,很多花儿的春天就过早地结束了。</h3><h3><br /></h3> <h3>我也有自己的中国梦,我的中国梦就是长胖。冬天裹着厚厚的羽绒服,依然能看出我的苗条,夏天就尴尬了,一副挣扎在贫困线下的样子。我得努力让自己胖到符合"人民幸福&quot;这一条。</h3> <h3>喜欢这老头,一大把年纪了,表情还这么生动!不知心理年龄与生理年龄误差是多少?</h3><h3><br /></h3> <h3>谁都可以做朋友是孩子的可爱之处,现在或以后是否用得着是许多成人的择友标准。心里简单的喜欢、单纯的爱越来越多少,头脑中复杂的算计越来越多,这也是成长吗?</h3> <h3>为什么喜欢画画呢?看到美的对象,总想占为己有,方法之一便是用线条、色块等把它再现出来。因为对象足够美,赋予对象新的东西便是画蛇添足,省略任何部分也是美中不足,这种画追求对象的形似,因为对象的内在己足够丰富,尊重它便是。</h3><h3>另一种画偏向于表达,借助某些形象,用绘画技法营造出一种境界,用以表达作者的主观情感或观念。这种境界因为不是对客观对象的客观描绘,所以观赏审美感受中的想像、情感、理解未引向固定的方向而更为自由与宽泛,也具有更为丰富的多义性。</h3><h3>概括起来,一种是画眼中所见,一种是画心中所想。</h3><h3>我所画的画大都是眼中所见,而且是别人的眼中所见,我还没能力把自己眼中所见用画笔再现出来,更没能力画出心中所想。</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