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世你做妈妈,我做儿子,你肯吗?

塑料花

<h3>孩子,妈妈做错了什么嘛?不就是在孕期,看了几集的《蜡笔小新》。蜡笔小新只不过是幼稚园的顽童一枚。还有四个月,你就十八了,怎么还如蜡笔小新让我大费脑筋呢!我又不是美伢。凭啥你就是蜡笔小新啊!凭什么你要拼尽智慧和你亲妈斗智,凭什么,就凭借我十月怀胎又十四个月母乳喂养又无数个日日夜夜守护着要哭要闹要吃要喝要拉屎要放屁的你嘛!</h3><div> 说儿女是父母讨债的冤家,什么屁话。别人的儿女是不是讨债我不管!你是我的小孩,我这辈子可是没欠你什么!现在不欠,将来也不会欠,所以请你想想你每次的晚归,可否想过你的傻妈妈如何的焦急,除了你的傻妈会焦急你,别人的妈会焦急你吗!</div><div> 你在学校不专心学习,为自己的不学习圆了无数的理由。孩子,你难道就那么笨,就那么不开窍,只有读书才是最便捷的成功途径,你是不是傻啊!靠你的异想天开靠你玩手游的劲儿靠你浑浑噩噩就能给自己走出捷径吗?</div><div> 当初你执意不考职业高中,因为你认为那是下等人的选择。我的天啊!你不思进取才真正是下等人的思维呢!好吧。你不想下等人,你妈我何曾想当下等人的妈妈啊!孩子傻,妈能不傻。</div><div> 如愿进了高中的你,当然了你的分数只能去私立。你的傻妈看着自从初中就很少看书的你,只能无时无刻不给自己打气“孩子高中,该懂事了,学习一定会肯学了,只要肯学,就有人生目标了。”</div><div> 我一边痴心妄想的望子成龙一边看着你根本不学习,只会玩手机的现实。我又不断安慰自己,“会开悟的会开悟的”。你啥时开悟啊,高中终于被你混到高三的春季单招期了。你又状况百出,要念什么本科,我的主我的天你那分数念本科,我都不好意思再安慰自己了。我直接问你,“上本科你会认真学习吗?”你回答更直接“不会”。我对观音菩萨发誓,面前的你真的是我生的亲儿子。但我还是断然拒绝了你的要求。你倒不甘心“上本科比专科也多花不了几万块。”不爱学习熊孩子,张嘴闭嘴都是不在乎。几万块,几万块,几万块……球球的,这是不是亲儿子啊!血液倒流的我,怎么就没立刻闭气啊!</div><div> 孩子啊孩子啊!我到底错在哪儿,要你这样折磨我。我现在想起你一点点我都条件反馈要躲避你,看到你发微信给我我怕;听到电话铃声,我怕是你;天黑了,你没回家我担心;看到街头小混混,我担心是你,我被各种焦躁折磨着,我睡不安寝,食不知味,这半年我没睡过一个整觉,看着别人的妈妈踊跃生二胎,我都替那些妈妈害怕……</div><div> 我也不想多想,也不想多烦,也不想多气。难道我有选择吗?孩子啊!你浪费的是你自己的时间,你浪费的是自己,你欠的是我。不是我欠你。</div><div> 如有来世我做你儿子,你做我妈妈吧!但前提是你别忘了现在你如何对现在的我。</div><div> 今天收到你微信又是嗓子疼,自从高中嗓子疼屁股疼腰扭脚扭手指头扭了……</div><div> 蜡笔小新……</div> <h3>吴宇,自由撰稿人,吐槽大少女。</h3><div>也可为喜欢我文风的您撰稿,请留言或微信,13610831846,请您多关照。</div><div>吴宇原创如需转载,不可标注首发及原创字样呦!望您见谅!谢谢您</div><div>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告知,速删除。抱歉。</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