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树果果二班---护蛋行动

💋小情绪 °

<h1>当微风拂过树林,当露珠滴落叶尖,当溪流汇入江河,当白云投进波心,当花香浸入夜色,当月光洒满池塘,当关怀轻扣心扉,我们便懂得,生活就是感恩。</h1> <h3>护蛋行动━ ━让每个孩子把一个生鸡蛋带到幼儿园,从早上入园到下午离园都要随身带着鸡蛋,并想办法保护好鸡蛋,保护期为一天,要使它完好无损,蛋破即为护蛋失败😥</h3> <h3>活动目标:</h3><div>①让幼儿在生活和学习中养成细心照料和关心周围的人。体会做事的艰难,养成认真负责的好习惯。</div><div>②通过护蛋活动体验责任感,感悟父母的养育之恩;让幼儿受到“爱”的教育,懂得真情之珍贵,懂得要如何用实际行动回报父母给予的关爱。</div><div>③探索保护生鸡蛋的方法,动手动脑想方设法完成“护蛋”任务。</div> <h3>一大早,我们的宝贝都带着自己的蛋宝宝陆陆续续的来到学校了!</h3> <h3>家长们也都很给力,为蛋宝宝准备了很坚固的“家”</h3> <h3>才半天时间,就有蛋宝宝“牺牲”了!</h3> <h3>感情细腻的孩子,忍不住留下了眼泪!😭</h3> <h3>我询问了护蛋失败的孩子,有什么感想,他们说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好好保护它,不让它再受伤!</h3><h3>孩子们简单的话语,却温暖了我的心❤</h3> <h3>中午吃饭,也不忘记照顾我的“宝宝”</h3> <h3>要午休了,我的“宝宝”怎么办呢?</h3><h3><br></h3> <h3>和我一起睡吧</h3> <h3>我的“宝宝”不睡觉,我陪着它</h3> <h3>要上美术课了</h3> <h3>边画画边照顾蛋宝宝</h3> <h3>愉快的一天结束了…虽然大多数的小朋友护蛋失败!</h3><h3>👏👏👏这些护蛋成功的小朋友,看,多么地高兴、自豪!孩子们在活动中成长,通过护蛋活动体验责任感,感悟父母的养育之恩;让幼儿受到“爱”的教育,懂得真情之珍贵,懂得要如何用实际行动回报父母给予的关爱。让幼儿在生活和学习中养成细心照料和关心周围的人,体会做事的艰难,养成认真负责的好习惯。</h3> <h3>本次“护蛋活动”得到了家长的大力支持和小朋友的热情参与。一个小小的鸡蛋,激发了孩子们心中的感恩之情。在“护蛋”过程中,老师们与孩子进行谈话交流,让孩子们从亲身经历中感悟、明白妈妈对孩子的呵护和照料,是多么的不易与艰辛呀!虽然活动已成功地落下帷幕,但是那份感动与震撼却永驻孩子心间,从而懂得感恩她人。</h3> <h1><font color="#010101"><br><br><br>家园共育,共创孩子快乐童年!</font></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