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小班组家园共育,快乐成长,月份培养活动

兴安北京幼儿园

<h3><b><font color="#ff8a00">  家园共育一直是我们工作的重点。为了更好的加强家园之间的联系,最大限度地发挥家园共育力量,让幼儿健康快乐地成长,扎赉特旗幼儿园康康三班组织了家园共育,快乐成长,提高自理能力月份培养活动。</font></b></h3> <h3><b><font color="#ff8a00">  自理能力就是自我服务,自己照顾自己,它是一个人应该具备的最基本的生活技能。幼儿生活自理能力的形成,有助于培养幼儿的责任感、自信心以及自己处理问题的能力,对幼儿今后的生活也会产生深远的影响。快瞧,康康三班家长在老师的动员下,积极配合,用镜头记录下了孩子们近一个月时间里,在家锻炼自理能力的表现。</font></b></h3><div><br></div> <h3><font color="#ff8a00"><b>  宝贝们早上起床自己动手刷牙👍👍👍,刷牙牙的样子真可爱*^o^*。</b></font></h3> <h3><b><font color="#ff8a00">  还会自己洗漱😱😱😱,真是惹人疼呢😇😇</font></b></h3> <h3><b><font color="#ff8a00">👏👏👏我是个能干的小孩,我会穿衣服—系扣子—穿脱裤子。</font></b></h3> <h3><b><font color="#ff8a00">  看我叠好的衣服,不麻烦妈妈了,自己的事情自己做😱😱😱</font></b></h3> <h3><b><font color="#ff8a00">  吃饭技能也能熟练掌握啦!😍😍😍😍妈妈说多吃饭才能长高高,因为我们都想要快快长大保护妈妈😋😋</font></b></h3> <h3><b><font color="#ff8a00">  我们在幼儿园更是棒棒的!!!</font></b></h3> <h3><font color="#ff8a00"><b>  老师我插队了吗?😜😜😜</b></font></h3> <h3><b><font color="#ff8a00">  这是我温馨的小床,我已经自己独立睡觉了,不用妈妈爸爸陪,也能睡得香香😘😘😘</font></b></h3> <h3><b><font color="#ff8a00">  幼儿教育是一件很复杂的事情,不是幼儿园单方面的,必须与家庭共同合作才能得到充分的功效。</font></b></h3> <h3><b><font color="#ff8a00">  无论是吃饭,洗漱还是穿衣服等事情,宝贝们都在一点一点的独立完成,他们的能力有时候能超出我们的想象,只要父母们放手给宝贝们一个表现的机会,你们会发现许多不一样的惊喜,愿所有的父母都行动起来,远离溺爱,给他们一个成长的空间。💪💪💪💪</font></b></h3>

共育

自理能力

家园

幼儿

幼儿园

自己

妈妈

康康

成长

三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