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拂面杨柳倚

【博望大视觉】

<h3>春风拂面杨柳倚</h3> <h3>  这是一个春天的故事,这是一个阳光的时刻,微风荡漾,日光流淌,万物都在复苏中。</h3> <h3>花儿含苞欲放,鸟儿跃跃欲试,美女们褪去包裹一冬的臃肿,奔向懒懒的几缕阳光,急不可待的释放出令人眼馋的婀娜。</h3> <h3>乐坏了一群手持长枪短炮的摄影人,他们不停的“咔嚓”,这声音急促而欢快,贪婪却铿锵,给春的旋律加上了明显的节奏。</h3> <h3>这迎风的纱裙 ,真是知人感性,就是这么准确地刻画出少女的多姿体型,把妹子曼妙的曲线顷刻撩拨到位。</h3> <h3>没有少女的春天,咋能称作春天!没有春天的少女,咋能算作少女?</h3> <h3>当春天来了,少女也就来了,少女来了,春天才更加美丽了。</h3> <h3>“春江水暖鸭先知”,北京,总是这样领风气之先,最早把春光享受在心田。</h3> <h3>我不愿去刻意去追逐春天,我也不想庸俗的拽住柳枝,我企盼那自然飘洒的一切,飘然而至,那么自然,那么淡定,那么清香致远。</h3> <h3>你感受在春天的温腼,我寻觅着在温腼中的你,普天之下,芸芸众生,都在苦苦寻觅……</h3> <h3>春天在哪里,春天在哪里!就在自己的心田里。</h3> <h3>其实, 不管你是否去绵绵思念,不管你是否去苦苦期盼,春天,是客观存在,该来肯定要来,该去,必然离别。</h3> <h3>关键还在于咋自身的观感,心底敞亮,便是春风浩荡,内心冷郁,它就乍暖还寒。</h3> <h3>即便该来的春天就是扭捏作态,迟迟不来,那也没有什么,我们过惯了严寒,顶多再把冬装多裹几天。地球在不息的运转,你能拽住它不转。</h3> <h3>现在的宇宙和人类正在淡化春天,少女们刚刚脱掉肥硕的长衫,立马就换上了吊带,短衫,像没有春天一样……谁还稀罕那不温不火的春天。我就喜欢秦岭,喜欢燕山,要么白茫茫的一片,单纯的色彩,洁静的体态;要么,雷鸣闪电,狂风暴雨,多么快哉!</h3> <h3>我欢呼!明媚的春天,不要扭捏作态,不要待价而沽,你飘然而至,款款而来,依照大自然的安排,该来,你就痛痛快快的来吧!该走那就义无反顾的走吧!</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