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篇(副本)

陈新民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167efb">  配小依照片<br> <br>  ——等你——<br><br>我等着你,来到我面前,<br>我等着你,帮我扣好风衣。<br>唯有你,能伴我,<br>一起去,迎接风雨。<br>世间事,迷茫多,<br>成长路,独难行,<br>愿与你结伴勇敢面对一同前行,<br>我们携手穿越险镜,<br>以行动维护纯洁的情意。<br>路途远,荆棘多,<br>山峦高,风雨行。<br>我等你,我等你,<br>我等你,等着你。<br> <br> ——水手刀<br> 二零一六.九.六<br><br><br><br></font></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