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平凡的生活足矣

宁静致远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br></h3><h3 style="text-align: left;"> 今天儿子下午又没睡觉,傍晚7点多就睡了。以往我总是怕他这么早睡了会晚上起来贪玩,但是我想改变我的观念,没尝试过我为什么要去下这个定论?反而,我觉得他想睡我不让他睡是不利于他成长的。</h3><h3>待儿子睡着了,我以十万火急的速度把地板拖了。中途他哼哼唧唧了,我赶紧放下手中的活过去哄他。再次睡着,匆匆把碗刷了,洗衣洗了。程序很多,只要不乱就感觉内心很顺畅。这就是简单的生活。</h3><h3> 有感有悟,积极思考人生的人应该也会变得内心强大!生活很简单,不要总去想还缺什么,而是要去看我们已经拥有什么!</h3><h1> 这样就是简单的快乐!</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