颐和园西堤冬日风光(原创)

和谐嘉华

<h1> 去年10月份有幸加入了张晓莲老师的摄影群"颐和情",由于喜欢颐和园,经常看"颐和园微览"与"晓莲说",对张老师还是很崇拜的。</h1><h1> 如今我加入了张老师搭建的以交流拍摄颐和园为主的微信群,天天在这里观看陈强老师与晓莲老师拍摄的颐和园片子,老师们确实拍的好,颐和园每天都吸引着无数的摄影爱好者,但是如何能拍出新意,是俩位老师孜孜不倦的追求。</h1><h1> 11月底我参加了学拍摄颐和园的"冬季摄影班",虽然只有两个月的时间,却让我受益匪浅,收获颇多,不仅知道了很多摄影理念,同时也学会了思考,学习摄影在路上~</h1> <h1>  12月份颐和园我去了10次,平均3天一次,而且都是坐头班公交车🚌去的。深冬的颐和园冰冻3尺,但是为了追逐西堤日出的光影,我乐此不疲~</h1> <h1>  太阳每天都是新的,颐和园清晨的景色每天都不同,只要你来就会看到不一样的风景,这也许就是颐和园的魅力所在吧?</h1> <h1>  这个树杆与树🌲枝太美了,树杆粗壮有力,树枝线条流畅,一种动感韵律在画面中有木有~</h1> <h1>  这是一颗桑蚕树,在通往耕织图的路上。树杆与树枝的线条弯弯曲曲真美~</h1> <h1>  感谢🙏陈老师张老师为我们搭建学习平台,学拍颐和园,拍好颐和园,拍出不一样的颐和园,为弘扬颐和园博大精深的历史文化,向世人展示颐和园的文化底蕴,让更多的人欣赏到颐和园美景,我们努力着。</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谢谢🙏欣赏点评</h1><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