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蓬松香脆的放心小油条😝就是这么腻害哈

misu

<h3>  印象中,好像没有不喜欢油条的人。</h3><div> 尽管油条已被列为非健康食品,但是自己动手做的油条就另当别论喽。除了是高温油炸的不宜多食外。根本不要担心地沟油、防腐剂或者洗衣粉啊😊😊</div><div> 第一次尝试着自己动手做,居然就成功了😂😂看着小面团在油锅里变大拉长浮出油面,感觉好神奇好兴奋😁😁</div><div> 要把方子保留下来。</div> <h3>  为了早上可以吃到新鲜美味的早餐,晚上做好准备工作是很有必要的。</h3><h3> 所有物料充分和匀,我用了方子一半的量,想着即使失败了也不会浪费。</h3><h3> 这个步骤的关键点是水的加入不要一次到位。毕竟面粉的吸水性不同,要慢慢的边和边加。和好的面应该比较柔软不粘手。然后和好的面团抹点油盖上保鲜膜就可以丢到冰箱里醒面了。</h3><h3> 注意啊,是醒面,面是不会长大的噢</h3> <h3>  第一次做的事,早点起床是表示慎重。按时起床则说明稳重。你们猜我几点起床?</h3><h3> 叫醒睡觉的面团,一点也不粘手。隐隐味到了成功的味道。</h3><h3> 按部就班,擀面,切面,叠面,比较有意思的就是拿根筷子往两片面上用力一压。看了无数次的动作,今天我也试了一下。好玩</h3> <h3>  准备下油锅了。丑是丑了点,但是你根本没办法阻止我为你下油锅的心啊❤️</h3> <h3>  完全没有压力啊。</h3><h3> 清澈火热的油锅,是我自由翻滚的舞台。</h3> <h3>  很成功啊有木有啊?!</h3><h3> 听到最隐晦最高明的表扬就是,小油条的半成品在哪里买的。。。</h3> <h3>  咬一口也很松脆啊。</h3> <h3>  一口接一口。</h3> <h3>  最好吃的吃法是跑面汤。。或者豆浆。</h3> <h3>这张重点突出面条。</h3><h3>今天吃的是鸭汤面。</h3> <h3>油条虽好,</h3><h3>可不要贪吃噢</h3><h3>虽然你没吃到</h3><h3>但起码你看完啦</h3><h3>谢谢喽</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