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只为来一场与花儿的邂逅】

雪 化勒

<h3>醉人的桃花 在春的微风里,我又看到了梦中的桃花。她依旧那样含笑迷人。白色的桃花洁白如玉似棉,粉色的桃花粉如绽放的杜鹃,还有那粉红色的桃花勾起我粉红色的回忆。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山不在寂静,水不在凝结底吟,鸟儿在舒展着翅膀,花儿开始斗艳,风舞花飞柳依依的合欢就要来临,世界将变得如童话般的美丽。。。。 </h3> <h3>油菜花的外貌极是平凡。它们没有月季、玫瑰、牡丹那样层层叠叠的花瓣与多变的姿态,奇异的色彩。它们只是自始至终的黄色,那样充满朝气的黄色,仿佛那阳光沉淀下来了,沉淀在薄薄的花瓣尖上。</h3> <h3><br></h3><div>我漫步花海,思绪飞扬。那一片油菜花,今天,我约了春风一起来看你,来看你这道靓丽的风景,我约了阳光一起来陪你,陪你穿梭在这宽广的田野里。走进花丛,变成小蜜蜂,在你的花芯里忙忙忙碌碌,扮成彩蝶,轻歌曼舞;与你的花瓣媲美。你的亲切感动了我,你的意境陶冶了我。你普普通通,家喻户晓,你天生丽质,不骄不躁,你用朴素渲染色彩,以平凡塑造自我,你的花是"万顷金波花如海",你的香是"流金溢彩百里香"。走近你就像走进了自然走进了清香,心胸突然开阔,耳目焕然一新。那一片油菜花啊,我就这样真情地守侯你,注视你,和你一起奔放,一起激动,一起陶醉在明媚的春光里。</div> <h3>春风啊,请你慢慢地吹,不要惊动花瓣,让我细细地欣赏,那一片油菜花,你是自然的生态美,你是朴素的古典黄,你生动了春天,灿烂了阳光,三月的田野在你盛开的波涛中变成了一座座金碧辉煌的宫殿。不小心碰落了你的一片花瓣,小小的,看上去显得有点脆弱,殊不知你是那样的勇敢,在乍暖还寒的早春,你无所畏惧,破土而出,跟随春天的脚步走进那片属于你的田地。你是春天的骄子,阳光的骄傲,我为你自豪!</h3> <h3>春风送暖百花开 迎春绽金它先来 火烧杏林红霞落 李花怒放一树白</h3> <h3>最近拍的一些照片组集</h3><h3>摄影,后期,雪 化勒</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