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曲篇

青山

<h3>  退休了,人闲了。可人不能总无所事事,于是去唱歌、摄影、玩微信。兴趣所然,又拿起笔来记录了退休后的心路,吟唱出《心曲篇》。</h3> <h3>  享受着綠荫遮蔽下的静谧;闻着青果树下淡淡的果香;听着古筝曲幽然典雅的吟唱;品味着铁观音那沁人心脾的回甘.…,夕阳无限美好!</h3><h3><br></h3> <h3>  1998年我退休回到沈阳,但我的心却徘徊留在了美丽的厦门岛。2016年夏,一场巨大的台风势虐鹭岛,牵动着我的心.…</h3><h3><br></h3> <h3>  美吗?我是‘醉赏新枝忘留涟"。</h3><h3>浑南的春天真迷人!</h3> <h3> 我们这一辈,与共和国同年岁。酸甜苦辣酿的酒,不知喝了多少杯。就象老梅树一样历尽坎坷,用自已的青春和汗水书写了壮丽的人生。</h3> <h3>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h3> <h3>我期盼着再次相聚的快乐时光!</h3> <h3>我对庭院中的小路情有独衷。</h3><h3>它留下了我的足迹,也记录了我人生的故事。</h3> <h3>  好友景文在微信中看到我上传的照片,告诉我″路边的野花不要採"。我回答了他….</h3> <h3><font color="#010101">. 《香飘万家》是香雪人的群,热闹极了。春节期间,群里还在网络上开了联欢会,我唱了一首《草原上升起了不落的太阳》。</font></h3> <h3>无论是中国梦还是我的美梦,总之人生如梦,转眼就是百年呀!只争朝夕。</h3> <h3>  相聚甚欢,之后在附近″农家院"就攴。同学们举杯祝酒,妙语横生。一些鲜为人知的故事,让大家笑弯了腰,欢乐的笑声久久迴荡。</h3> <h3>吾友黑龙江人,与我相识在厦门。</h3><h3>夫妻二人衣锦还乡,途经沈阳。得知我在医院护理老伴,坚持耒探望,并将一对长寿龟玉手镯相赠。</h3> <h3> 一场迟来却又厚重的冬雪,急匆勿地追赶着初春的脚步,悄悄飘撒了半夜。瑞雪压弯了己充满汁液的枝条,银妆素裹的大地,一派北国风光。</h3> <h3>  三人行必有我师。友人制作的“美篇"美伦美奂,激起我的兴趣来。于是我在点赞评论之后,也玩起了美篇,这才会有了《心曲篇》。不知老师们如何评点打分。</h3>

心曲

美篇

退休

吟唱

相聚

沈阳

一年之计在于春

一日之计

必有我师

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