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尘愁 难为情

子痴

<h3><a href="https://mp.weixin.qq.com/s/hTX1FbDSLml-gTsyn7muhQ"target="_blank" class="li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i>[诵读:如海 果果]</a></h3> <p><br></p><p><span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span class="ql-cursor"></span>男</span>:清明时节雨纷纷,折柳殇情劳燕飞。愁雨凄戚落忧地 ,此时此夜难为情。</p><p><br></p><p><span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女</span>:清明时节雨纷纷,相思难跨九重天。泪洒银河断鹊桥,最是难舍红尘你。</p><p><br></p><p><span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男</span>:掩面不看桃花开,只怨生死两茫茫。幻把烟雨当缠绵,春风拂面,你无踪,最是叫人长了春思,泪千行。</p><p><br></p> <p><br></p><p><span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女</span>:庭院深深望无涯,只道君颜住我心。不教喜鹊捎音信,怕君望断肠,难了回头路,唯有狠心断你念。但不知,你却陷入相思难自拔,妾心如刀割,偏无力!痛!痛!痛!</p><p><br></p><p><span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男</span>:淅沥春雨更相思,忽到窗前疑娇归。却是一场寂寞凭谁诉 自是惹我万般痛。无奈何!唯有抚琴诉相思,满弦涟涟泪,难为情!伤!伤!伤!</p><p><br></p><p><span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女</span>:午夜梦醒,没你伴,何来欢?何来喜?孤灯织愁思,一梦醒来,恍隔世,两眉间,相思尽染,只身天涯,揪心的思绪无边沿。我怎忍心让你独自吞咽愁思味。疼!疼!疼!</p><p><br></p> <p><br></p><p><span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span class="ql-cursor"></span>男</span>:春花残了还会艳,杨柳折了还会绿,经年相思却无期,只恨鹊桥不渡人,硬让相思煮了酒。苦酒难解愁,戚!戚!戚!</p><p><br></p><p><span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女</span>:拨开迷雾,拨不开思念的泪水。天堂花开,总是冷。忆两小无猜,花前月下总是欢。悔轻生一跳,阴阳隔,无处话凄凉。悔!悔!悔!</p><p><br></p><p><span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男</span>:细雨凄泣,愁了清明,苦了相思。山无棱,海无角,你仍缠绵我梦里,恨你弃我红尘中。想是空,念是泪。恨!恨!恨!</p><p><br></p> <p><br></p><p><span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span class="ql-cursor"></span>女</span>:风动心也动,有声的念,无声的想,才下眉头却上心头,怎一个愁字了得?恨当初无力抗宿命,望断天涯愁无期。凄!凄!凄!</p><p><br></p><p><span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合</span>:芳草萋萋四月天,烟雨蒙蒙添伤悲。思君念君愁断肠,天上人间两相思!</p><p><span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男:</span>你怎忍心弃我独自困红尘</p><p><span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女:</span>我怎忍心弃你独自留寒宫!</p><p><br></p> <p><br></p><p><span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span class="ql-cursor"></span>男:</span>候鸟早就在枝头,玉尘早已消融。</p><p>我已化作习习的微风,张开了柔情的臂膀。</p><p>我将把你紧紧的 紧紧地拥入我的胸膛。</p><p><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今夜我守候在相思渡口, 等你的到来!</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