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茶记

一片茶叶的故事

<h3>春意渐浓,,含蓄待发</h3> <h3>经过了一个冬天的睡眠 它终于带着新希望陆续发芽 ,不枉这春天。也给茶农带来了希望 或许这就是茶农的期待也是茶农的懊恼之处吧 总之它还是来了 </h3> <h3>摄于18,3,18。 这是和几个朋友来探访许久未见老友 快一年没了探访它们了 没来之前一直担心它们过的如何 今一来让我大吃一惊 可谓是生于自然 归于自然 让我古感万分,,老朋友照旧</h3> <h3>世外源里出好茶 一点也没错 什么也不用说 看这环境 ,,,,</h3> <h3>看上去 它还小的样子 父亲告诉我他有百年的生命 ,说是爷爷的爷爷留下来的 ,,第一次喝到它 给自己的感觉是 自然的味道 回来慢慢的就喜欢上了它 无污染 纯天然生长环境 佳也佳也</h3> <h3>寄托这梦想 再次走进触景生情的地方 没有什么能比得过 你生在自然归在自然 感觉 或许我还在成长 或许我已经长大了 也 也许 我在慢慢的归于自然 这一切的一切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还在,,,</h3> <h3>言归正传 刚刚说到探访老朋友的事 这是更近的路通往古茶园的路 没错这就是原始森林 长这么大 我也就跟着父亲来过几次罢了 今天是跟朋友一起征途 ,将近有两公里的路程是不通车的 我们骑的摩托车也只能行驶的三分之二的路程 剩下就只能徒步前进 在前进的路上 你是不会感觉枯燥乏味的 森林里有好多好多歌手 在演唱 有唱有跳也有打酱油的 </h3> <h3>天公不太美了 晒的有点狠 累了休息口渴了还可以直饮山泉水 山泉水也是泡茶的择偶对象, 茶圣陆羽曾说到 用其山水上,江水次,井水下,,</h3> <h3>一直想带上茶具 举行一次返璞归真 这次好生错过了 不过收获颇多 发现了一块好地方 下次一定来这里约上几位朋友 生火🔥煮水泡茶 有大自然给我们伴奏 美哉美哉</h3> <h3>在途中 给摩托洗澡 也顺便解解天公作美给我们带来的热 在溪边戏水 趣也趣也</h3> <h3>其实我不是那么的恨它们 也不完全的爱它们喜它们 只是发现我不能没有它们罢了 【寻茶记】</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