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手卷有安格

江南柳儿

<h3><font color="#010101"> 文字/江南柳儿 图片/来自网络 </font></h3><h3><font color="#010101"> 听歌海报制作/江南柳儿 </font></h3><h3><font color="#010101"><br></font></h3><h3><font color="#010101"> 拾忆墨韵书卷的高中时期,在那青春无限,四季凝香的流金岁月里,曾经痴迷过一个情歌王子,叫做童安格。</font></h3> <h3>  童安格的歌声伴随着我整个青春岁月。他儒雅俊朗,才华横溢,书卷气十足,契合我心目中完美的白马王子形象。</h3> <h3>  童安格,1959年7月26日生于台湾高雄。</h3><h3> 童安格集作曲、作词、演唱于一身,会玩各种乐器,其作品众多,首首皆为佳作。</h3><h3> 代表作品有:其实你不懂我的心、明天你是否依然爱我、把根留住、忘不了、耶利亚女郎、爱与哀愁、一世情缘等等。</h3> <h3>  古人云:情动于中,故形于声。</h3><div> 童安格歌曲或浪漫激情,或喃喃低语,或高亢激昂。</div><div> 柳儿精选24首歌曲,与众多歌迷一起分享优雅歌者童安格的好声音。</div><div><br></div><div style="text-align: left; "><span style="text-align: center;">其实你不懂我的心</span></div>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忘不了</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花瓣雨</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明天你是否依然爱我</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一世情缘</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青春手卷</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祭魂酒</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把根留住</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耶利亚女郎</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借我一点爱</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谢谢最深爱的你</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梦开始的地方</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你我的爱只能擦肩而过</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扑克先生</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女人</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让生命等候</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不必太在意</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爱情终究是一场难圆的梦</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伤感列车</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三生三世</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跟我来</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游戏人间</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想你</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真爱是谁</h3> <h3>喜欢柳儿文章,请在文末点赞呦!🌹🌷🌹<br></h3>

童安格

柳儿

青春

手卷

情缘

女郎

忘不了

利亚

留住

一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