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原创】

陈诗雨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谢谢你<br><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文/陈诗雨</div></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br></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 <br></h1><h1 style="text-align: left;">1.爱情篇</h1><h1><br></h1><h1 style="text-align: left;">谢谢你,这些年无论彼此之间经历过什么,你都还能与我相守在一起!因为爱,因为家,因为我们的孩子,再多的风风雨雨,我还是那句话:“你若不离,我定不弃”。</h1><h1 style="text-align: left;">&nbsp;</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h1><h1 style="text-align: left; ">自从20岁那年,我们的爱情进入到婚姻、柴米油盐的生活,一路走来我们迷茫过,伤心过,甚至绝望过,但始终如一相信,有爱就能一起跨过命运给的种种磨练与考验。</h1><div style="text-align: left;">&nbsp;</div><h1 style="text-align: left;">一直追逐,让身体生活在现实中,让灵魂去读书,有多少的不实际,都是你的担心。尽管我一再保证我不会让你担心,多少次的受伤还是让你担心了!每当看到你面对我受伤时,那一双既生气又心疼的眼神,我都在心里责备自己:如果能小心点多好。也在心里默默祈祷:愿运气好一点,愿上天待我温柔一点!<span style="text-align: center;"><br></span><span style="text-align: center;"><br></span></h1><h1 style="text-align: left;"></h1><h1><span style="text-align: center;">在我生命的旅程,你是我最在乎的人,一如你在乎我!虽然,一路走来爱情与婚姻的脚步有太多的不协调,你也对我太多的挑剔和不满,但我依然相信,爱可以包容一切,接纳一切。爱,同样可以相信明天,相信美好!</span></h1> &nbsp;<h1 style="text-align: left;"></h1><h1>你说外面的风雨由你来遮挡,但我更愿意与你风雨同舟,因为爱情与婚姻是你我两个的事!无论我的力量是多么的单薄,我依然坚守初心不变——陪你走向明天,走向未来!</h1>&nbsp;<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 写过很多有关于你我的文字,有赞美的,有感伤的,有美好的回忆,有血与泪的哭诉。蓦然回首,生命里那些悲欢离合,生活中的起起落落,到今天都是一首动听的歌“就算生活给我无尽的苦痛折磨,</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我还是觉得幸福更多”。</h1><h1 style="text-align: left;"><br></h1><h1 style="text-align: left;">今天我想把千言万语浓缩成一句话:“谢谢你”!虽然岁月催老了时光,你还是我想要牵手慢慢变老的那个人!</h1><div><br></div> <h1>  2.亲情篇<br>  谢谢我的宝贝<br></h1><h1>&nbsp;</h1><h1><h1>今天的你们不再是当年事事要我操心的孩子,日渐懂事的你们无论我做什么,都会我给我最大的支持和祝福。</h1>&nbsp;</h1><h1></h1><h1>如果这世界有什么最让我放不下,那就是你们,我的宝贝,我的爱!</h1><h1></h1><h1>从你们出生,到见证你们一天天长大,有过喜,有过悲。但,收获最大的是和着你们一起努力,一起成长。</h1><h1></h1><h1>&nbsp;</h1><h1>当我爱上户外运动时,你们鼓励我:“妈咪,你为我们付出了太多,荒废了你太多美好时光,现在是时候追求自己想过的生活,做你自己喜欢做的事吧!但,无论你想做什么,一定注意安全和保护好自己!”。听着这番话,我百感交集,为你们的体贴而感动,也为自己某时候的任性让你们和你们爸爸一样的担心,很愧疚。</h1>&nbsp;<h1>一个说:“妈妈,很感谢您生了个弟弟给我,让我的人生路上有了最好的陪伴!”,另一个说:“妈妈,您虽然没生个女儿,我和哥哥也会做您的小棉袄,爱着您,陪伴您,温暖您的今生!”。</h1><h1><br></h1><h1>亲亲我的宝贝,没有什么语言比得上你们的话如此煽情,又如此让人感动不已!</h1><h1><br></h1><h1>如果这个世界,有什么最让我感到最幸福的词,那就是一个字:爱!因为爱,我生你们,养育你们。因为爱,你们跟随着我贫富与共。因为爱,你们毫无保留接纳和祝福不完美的我!谢谢爱的路上,我带你们长大,你们陪我到老!</h1> <h1>  3.友情篇<br><br></h1><h1></h1><h1>@1.最远的你,最近的爱</h1><br><h1>不记得,讲你和我之间的故事,讲了有多少次,反正每次说起,眼里都是泪光闪闪。</h1><br><h1></h1><h1>总在无意间打开回忆闸,你我的情谊像奔涛的大海,总有声,总有回荡在心间的欢乐画面,为生命认真着色。</h1><h1><br>文字里的相遇相守,十年走来,我们已经变成了亲人。从不在意联络多与少,因为知道你在我心中,我也在你心中!只要彼此需要,你我都能在找得到的地方,如期出现。</h1><br><h1></h1><h1>最远的你,最近的爱,谢谢你这十年来给我了一份陪伴的幸福和快乐!</h1> <h1>@2.垂手可及的温暖<br><br></h1><h1></h1><h1>爱屋及乌,你的关心像微风细雨,普及到我家的每个成员。</h1><h1><br></h1><h1>虽然,这21年来你从来没有对我说过一句漂亮的话,我也没有。但你用你的行动,证明了你对我的这份友情的纯度与深度!</h1><h1><br></h1><h1>对你,我由始至终抱着一份歉意。因为,我总是活的没心没肺。而你,总是那么细心,总是那么体贴。多少次,我和我夫君身处困境,你二话没说,带动你的夫君和你的孩子,给我的总是及时雨般的帮助!</h1><h1><br></h1><h1>我以为真诚以待,就能换来每一份真诚以待的遇见。但事实证明,能这样做到的只有你和远方的荷丫头。</h1> &nbsp;<h1></h1><h1>你和她,不只是我早已请进生命来住的人,还是我心灵深处最大的依恋!谢谢你给了我不一样的情怀,让我的人生旅程,因为你而不缺温暖!</h1> <h1>感恩时光<br>文/陈诗雨</h1><div><br></div><h1>掀开时光之幕<br>红尘走过<br>二十岁的青葱<br>像一条花裙子<br>裹不住一股清流<br>在青春的绿道奔跑</h1><div><br></div><h1>指尖沾满阳春水<br>洒向生活每一处<br>有风光旖旎<br>有不堪回首<br>终 成就记忆的丰满<br><br></h1><h1><h1>爱走在路上的身体</h1>与山水相逢时<br>深深浅浅的脚印<br>低的调 高的歌<br>回荡时空都不亚于天籁之音</h1><div><br></div><h1>我的岁月<br>是一条清丽的旗袍<br>秀不出婀娜多姿身材<br>活个自己的模样<br>人群中走过<br>我就是不一样的烟火</h1><div><br></div><h1>中年之城<br>住进我的年龄<br>在温润的室内<br>种植情感之花<br>梦想 在天空飞翔<br>始终如一<br>努力活出自己的模样</h1><div> </div> <h3>作者简介:陈诗雨,点心师,广东梅州人,现居山清水秀的广东省清远市。热爱文学,文章常见报端,拥有个人电子文集(爱,忘了休止)和(缘,在路上)。业余爱旅行、喜运动,常思索于红尘之外,落笔在繁华之间。</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