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你在春天

浮生如梦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39b54a"><b>  疾驰的人生,难得的缘分,让我们驻足观望,多变的人生,缤纷的色彩,让我们洋溢于流动的风景。人生如花,就让她微笑着绽放在人海中,播撒芬芳。</b></font></h1><h1><font color="#39b54a"><b> 春天就在我彷徨时已悄悄来到。当我激越地迎接时,脚步却迟疑了。热情地拥抱害怕捕捉不到,轻轻地依偎却担心溜走!我的心不知经历多少个黑夜的忐忑,究竟在为谁而动?迟疑中,我变得浮躁,变得易于怀想。突然间停下的脚步让我遇到你,才发现是你的名字在我的心中跳动。在这祥和的夜幕中,你是和煦的春风轻轻地抚过我悸动的心,让我享受温馨,柔和。在我温柔的梦乡里,你是清冽的山泉缓缓地躺过我起伏的山岗,让我体会清澈,纯净。可我却无法让你作分秒地停留。但愿你的明眸能洞穿我屏蔽的思绪;但愿你的睿思能读懂我心波澜不惊的涟漪,并能接纳我如莲般盛开的心事......</b></font></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57, 181, 74);">  生命里曾经经历过多少感动的岁月,捕捉过一句句曼妙的语句,聆听过一曲曲悸动的心曲,目睹过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遇见过许多的朋友;而遇到的你,生命里泛起层层绿意,心里生出阵阵暖香,恰似一树树的花开,温馨朵朵,甜蜜入怀,是你让我懂得了什么是无悔无怨;什么是心甘情愿!在坎坷的人生旅途中,苦了,笑了,哭了,累了,有你的心与我相伴,不感觉孤单,抱着这份想念就让我在红尘中沉睡......</b></h1><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 </b></h1></span>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57, 181, 74);">  无意间看到张小娴的一句话,深深地触动了心灵。"寂寞的人感冒会拖得很久,因为她自己就不想痊愈!"也许是自己已经生病了,在病态中可以静静地想你,深深的回味那种不曾离弃的感觉,体会那种痛,可以与心默默相融,就让寂寞,牵挂,心酸,泪水,一并袭来,就这样默默地承受就好!也许习惯了这种病态,静夜里不用伪装......</b></h1><b><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57, 181, 74);"> 抬头望天,让满溢的湿润回流,在模糊中回想,曾有过的一抹相拥的温暖,温和的话语,甜甜的笑容,深沉而忧郁的眼神,时刻浮现在我的脑海 ,此生难以忘怀...... </b></h1></b>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57, 181, 74);">  一首低宛的曲子,不停地吟唱落寂的忧伤,晃若细长的触角,丝丝缕缕地顺着肌肤的毛孔,像藤蔓一样伸展,入心入肺地缠绕,忍爱成伤。喜欢安静而隐忍的爱,不要索取,懂得便是幸福,不懂又岂能强求。因为爱,才会甘愿,给你所有,给你温柔。因为爱,所以离开,带走所有的痛,一个人疼......</b></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57, 181, 74);">  如水的夜里,仍会偷偷地渴望你会懂得我隐藏在心底深处的疼痛。月上的 时候,才敢把揉进血肉的思念,轻轻地晾出来,独自悄悄地淋湿,又悄悄地风干, 再回收到隐藏的地方安放,于日明浅薄的晨曦里,含着笑上路。</b></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57, 181, 74);">  当你真正爱一样东西的时候你就会发现语言多么的脆弱和无力。文字与感觉永远有隔阂。</b></h1><b><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57, 181, 74);"> 寂寞的人总是会用心的记住他生命中出现过的每一个人,于是我总是意犹未尽地想起你在每个星光陨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数我的寂寞。</b></h1></b>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57, 181, 74);">  挥不去的是记忆,留不住的是年华,拎不起的是失落,放不下的是情感 。心底的触碰拨动了心弦,盈盈的音符跳出和谐的旋律。你轻轻地回应让我心陶醉!痴迷!欣慰!我听到我的心灵在血脉里荡漾,在柔柔地展翅,在轻轻地起舞,你的心灵触动了我,指引了我,弹拨了人类最美的旋律……</b></h1><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b><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 </b></h1></b></span>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57, 181, 74);">  我会用彩云编织美丽缱绻的梦境,汇成一首诗篇,朝朝暮暮伴随你,祝福你。让我们默默地回忆那些流逝的美好时光。</b></h1><b><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57, 181, 74);"> 无论何时何地,请记住,还有一个我,在默默地思念,静候你来时,春把我唤醒..... </b></h1></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