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壶纱

初雪

<h3>墨已入水 渡一池青花</h3><div>揽五分红霞 采竹回家</div><div>悠悠风来 埋一地桑麻</div><div>一身袈裟 把相思放下</div> <h3>十里桃花 待嫁的年华<br></h3><div>凤冠的珍珠 挽进头发</div><div>檀香拂过 玉镯弄轻纱</div><div>空留一盏 芽色的清茶</div><div><br></div> <h3>倘若我心中的山水 你眼中都看到<br></h3><div>我便一步一莲花祈祷</div><div>怎知那浮生一片草 岁月催人老</div> <h3>风月花鸟 一笑尘缘了</h3><div>十里桃花 待嫁的年华</div><div>凤冠的珍珠 挽进头发</div><div>檀香拂过 玉镯弄轻纱</div><div><br></div> <h3>倘若我心中的山水 你眼中都看到</h3><div>我便一步一莲花祈祷</div><div>怎知那浮生一片草 岁月催人老</div><div>风月花鸟 一笑尘缘了</div><div><br></div> <h3>倘若我心中的山水 你眼中都看到</h3><div>我便一步一莲花祈祷</div><div>怎知那浮生一片草 岁月催人老</div><div><br></div> <h3>怎知那浮生一片草 岁月催人老</h3><div>风月花鸟 一笑尘缘了</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