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帮外公外婆下厨房

和阗白玉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b></h1> <h1><b>哈哈哈😄我叫汤团宝宝,还差几天就十八个月了,在这500多天的日日夜夜里,外公外婆为我倾注了无限的爱,周岁后我一日三餐需要添加辅食了,外公外婆每天就翻不同的花样,为我准备可口营养的辅食,每当我闻到厨房里香香喷喷的味道时,就会走进厨房嚷着外公要先品尝,为了能让我健康的成长,外公外婆真的好辛苦哦!</b></h1> <h1><b>今天,我要帮外公外婆下一趟厨房,为外公外婆做点好吃的东西,</b><b>在外公外婆的陪伴下,我先来到了超市采购,别看我人还小哦,但我在超市里挑选东西时还是像模像样的,我推着小货车跑的飞快!哈哈哈😄我在超市里的回头率可高了,叔叔阿姨、爷爷奶奶、外公外婆们都夸我聪明可爱!</b></h1> <h1><b>从超市买东西满载而归后,我来到了亲子餐厅的小厨房,和小伙伴们忙碌起来了,一起准备各式各样的食物和调料,着手为外公外婆烹调可口的美味佳肴,以感谢外公外婆为我付出的的辛劳!</b></h1> <h1><b>哈哈哈😄我好似一位顶级大厨师,在小伙伴们的帮助下,一会儿的功夫,我做一桌可口丰盛的大餐,有三明治🥪、各式点心🥧、炸鸡腿🍗、炸薯条🍟、冰淇淋🍦等,让人垂涎欲滴哦!</b></h1> <h1><b>我拿了一个炸鸡腿🍗给外公尝尝,问外公味道怎什么样,外公不住的点头称赞说:好吃……好吃……好吃!此时,外公外婆脸上露出了甜蜜的微笑,心中洋溢着无比的幸福!</b></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ed2308"><b><i>外公外婆祝汤团宝宝幸福快乐</i></b></font></h1>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b>创意/策划:和 阗 白 玉</b></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b>照片/拍摄:外公 外婆</b></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b>照片/后期:和 阗 白 玉</b></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b>文字/编辑:和 阗 白 玉</b></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b>文字/润色:Jing.Wang</b></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b>美篇/制作:和 阗 白 玉</b></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