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回家!

纯爷们

<h3>女儿寻找爸和妈</h3><div>经核实此事属实!</div><div>爸爸妈妈我想回家!</div><div>亲爱的爸爸妈妈,</div><div>你们在哪里?我想你!</div><div>感谢爸爸妈妈把我带到人世间,</div><div>可是又是啥原因让你们把我抛弃[流泪]</div><div>我都半岁啦,</div><div>我能熟悉的辨别爸妈的味道,</div><div>感谢万荣周边的好心人们</div><div>看下左邻右舍谁家有类似的孩子</div><div>不见踪影!</div><div>可以联系:</div><div>万荣民政局15935952891贾</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