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快乐与安康相伴』一一我的人生感悟

宋洪

<h3>人到老年让我明白; 人老如冬,事业已到头,青春已不再,心灵如白雪,精神如山峰</h3> <h3>人到老年让我明白;健康永远是自己的,谁也偷不走抢不去,如果花钱能买到健康和快乐,何乐而不为</h3> <h3>人到老年让我明白;金钱再多都是身外物,生不带来,死不带去,明白人能挣会花,善待自已</h3> <h3>人到老年让我明白;生命是有尽头的,人生是单程车票有来无回,要学会安慰自己,在无尽的黑暗中为自己点一盏希望的灯</h3> <h3>人到老年让我明白;什么是婚姻和家庭,世界上没有完美无缺的女人,也没有完全合乎心境的男人,只有好好爱这个家,爱自己的妻子和儿孙,才是完美的人生</h3> <h3>人到老年让我明白;人生无论成功和失败,欢乐和痛苦,盛衰与荣辱,都自然如流水,从那里来还的回到那里去</h3> <h3>人到老年让我明白;一生总想改变别人,到头来自己确被别人改变</h3> <h3>人到老年让我明白; 并非人人都能成功,都有大作为,平平凡凡的人到处都是,一生只要自己奋斗过,追求过,失败又何妨</h3> <h3>人到老年让我明白; 衰老不是自己的错,错得是自己心己老,错得是自己不快乐</h3> <h3>人到老年让我明白;孤独、寂寞、痛苦、失败,是人生不可缺少的调味品,就看自己会不会调合</h3> <h3>人到老年让我明白;看人看事不在像年轻时那么简单,不必非得按别人的想法去行</h3> <h3>人到老年让我明白;少荤多素日三餐,粗也香甜细也香甜,打鱼摸虾种百菜,吃到嘴里都是福</h3> <h3>人到老年让我明白;早起早睡勤锻炼,忙也高兴闲也高兴,穷也开心富也不忧</h3> <h3>人到老年让我明白;一家人开开心心地游山玩水,快乐赛神仙,秀色也可餐,风光也治病,快乐无限身心愉悦</h3> <h3>人到老年让我明白;炒菜做饭当乐趣,儿孙满堂有温馨</h3> <h3>人到老年让我明白;生活的美好取决于你的心态,例如:读书、写诗、画画、练练书法,用手机拍拍照,与朋友聊聊微信,图的就是晚年的快乐</h3> <h3>人到老年让我明白;玩玩摄影、看看优美的图片,爬爬山、下下海、走走田园风光,闻间花香,寻鸟听听美妙歌声,钻林觅沙找奇景,希望自己能活到99,也希望和祝愿所有亲人、朋友活到一百岁以上</h3><h3>祝愿所有亲人和朋友们福如东海,寿比南山!</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