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 只说给你听

素雅

<h3>每一个夜深人静</h3><div>每一个云淡风轻</div><div>每一个你曾经的笑容</div><div>都刻在我心中</div><div><br></div> <h3>每一段路过的风景</h3><div>都有你与我同行</div><div>多年后依然有个声音</div><div>在我的耳边叮咛</div><div>我的爱 只说给你听</div><div>请闭上眼睛 感受我的痴心</div> <h3><br></h3><div>爱 只说给你听</div><div>若这是梦 我愿意长醉不醒</div><div>爱 只说给你听</div><div>若这是梦 我愿意长醉不醒</div> <h3>摄影:修远</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