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妈早餐(一)

史亚琴

<h3>羊从小跟我在学校食堂吃早餐,食堂里做什么,我们就吃什么,挺好。</h3><h3>到了羊六年级,因为我要去别的学校交流一年,所以羊的这个待遇也就随之没有了。</h3><h3>那羊的早餐怎么办?让他外面吃,我是不能接受的,真的不放心。没办法,只有自己学着做呗。</h3><h3>现在,羊初三即将毕业,我的早餐也坚持了四年。有偷懒的时候,比如羊想吃牛奶泡饼干;有不成功的时候,比如烧得不太好看……但是,大部分时间,我还是认真哒!</h3><h3>懒得重新编辑文字,QQ空间相册里直接剪辑了31张,凑够一个月,整个“羊妈早餐”,也算是羊成长过程中的一份记录吧。</h3> <h3>我生日,羊给我买了个可以预约的豆浆机。于是我攒了三天豆浆,并一起发了。</h3> <h3>因为爱羊,所以爱上厨房……</h3><h3>希望自己能一如既往……</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