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人

心拳太极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如果你爱我,恰好我也爱你,这多好啊,这是活着多重要的馈赠啊,可我知道多数人得不到这礼物,这礼物是给配得上它的人的。这个人得是幸运的人,得是长情的人,得是善良的人,得是专一的人,得是能配得上我的人,只有这样的人才可以让一段关系成为永远成为传奇成为两个人的幸福。爱情很美,值得郑重对待,亲爱滴今天5.20.我对你大声说;我爱你!</p> <h3>二十年前的今天,千里姻缘一线牵。美女妹妹的撮合,两个相隔千里之遥的年青人在北京相遇,彼此认识。</h3> <h3>他,沉稳大方。让人感觉很靠谱。</h3> <h3>从相识到相知。甜蜜幸福的在一起。</h3> <h3>喜结良缘。</h3> <h3>真心付出,默默陪伴。是真性情,真爷们给你点赞</h3> <h3>爱,凝聚在琐碎与繁杂中。再忙都用心为妻女做羹汤。</h3> <p class="ql-block">真正的成就感,盛满餐桌,妻女幸福的笑脸。男人,努力打拼,驰聘商场,有几许能象他。不曾有海誓山盟。唯有象海一样的真爱。包容他女人的小作,小任性。在他女人👩心里,工作时是搭档,居家时,象父兄。在俩人世界里,爱的温度任时间的推移。容颜的巨变依旧如初见。从未消褪。温润如玉。滋养身心。</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