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回忆依然浮现在我的脑海中。。。。

焚兰幽香

<h3>时间没有等我,是你忘了带我走,我左手过目不忘的的萤火,右手里是十年一个漫长的打坐。</h3><h3> <br /></h3> <h3>或许,最美的事不是留住时光,而是留住记忆,如最初相识的感觉一样,哪怕一个不经意的笑容,便是我们最怀念的故事。但愿,时光,如初见。</h3><h3> <br /></h3> <h3>凡世的喧嚣和明亮,世俗的快乐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涧,在风里,在我眼前,汨汨而过,温暖如同 泉水一样涌出来,我没有奢望,我只要你快乐。。。。</h3> <h3>一条幽径,曲折迂回中总会激起心旷神怡的想往;一波巨澜,潮起潮落时更能叠出惊心动魄的巨响;一个故事,遗憾哀婉里才有肝肠寸断的凄凉;一种人生,跌宕困顿中方显惊世骇俗的豪壮。</h3> <h3>也许你只是一株稚嫩的幼苗,然而只要坚忍不拔,终会成为参天大树。</h3><h3>  </h3> <h3>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h3> <h3>也许走得太远的代价就是寂寞。</h3> <h3>那些安静地躺在浮草上沉默不语,躲在某一时间,想念一段时光的掌纹。</h3> <h3>风轻花落定,时光踏下轻盈的足迹,卷起昔日的美丽悠然长去。在夜的最后一章,散尽了那段甜甜的香。</h3> <h3>谁在春日艳阳的午后,轻抚你穿过飘扬秀发的手;谁在无数个黯然的黑夜,带走独斟酌饮的酒,把浓烈的温度,狠狠的烧进胸口;谁把一季又一季的绿色原野,揉碎成泥土中潮湿的腐朽;谁捧起花的脸庞,让岁月美的黯然神伤。</h3> <h3>时光飞逝,没有回旋的余地,我们不能呆在回忆的小屋,总是迷失在过去。</h3> <h3>人的一生就是一场经历,走到最后只剩回忆。</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