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儿子的十一岁生日~

我本善良

<h3>儿子:</h3><h3 style="text-align: left;"> 仿佛只是倏忽间,家有儿子已长成!今天是你的十一岁生日!宝贝,这么多年来,整天忙忙碌碌的,日子一天一天过去,一转眼,你竟然已经11岁了。其实,妈妈一直想为你写点什么,却始终没有落笔,不是妈妈不爱,只因为,对你的爱太过看重,反而不敢轻易落笔。</h3> <h3>  回想,妈妈亏欠你太多,身为幼师的妈妈,每天工作都很忙,陪伴你的太少,两岁多的你就跟着妈妈开始了你的上学生涯,每天跟着妈妈第一名到校最后一个离开,就这样的早起晚归一直持续到你上小学五年级,升入小学后,你的学校和妈妈的单位一路之隔,每天上班、下班的路上有你的陪伴就是妈妈最幸福的时刻!</h3><h3 style="text-align: left;"> 看着一天天长高的你,有时我会突然冲动的希望时间能够放慢它前进的脚步,希望可以让我永远的这样呵护你、照顾你!孩子,老去的是时间,但有一样是永远不会变的,那就是你永远都会是我们的骄傲!!</h3><h3 style="text-align: left;"> 每天、每时、每刻、每秒,似乎我们都能感受并欣慰着你的成长,因为爸爸妈妈爱你,关心你胜过一切。宝贝,不知你能否体会,你是在一群人关注的爱中一天天长大,我们会竭尽所能的培育你,但觉不娇宠你,我们会倾其所有的爱你,但绝不放任你。其实,我们只希望你能健康快乐,并能把快乐传播给你身边的每一个人,我们只希望你能成为一个善良的、有思想的、爱家,并且也能爱他人尊重他人的人!</h3> <h3>  我们欣然的看着你一天天的长大,快乐的成长,回味着你带给我们的一次又一次的温暖,你活泼好动,但心地善良,希望你改正自身的不足,把这些好的习惯继续发扬下去,它们会使你受益终身!</h3><h3> 宝贝,我们爱你,爱你胜过一切,如果我拥有什么值得眷顾的东西,我会好不吝惜的全部给你,而或舍弃他们,只为谋求你一个安宁的笑意。爸爸妈妈希望你快乐,希望你永远高扬自信的风帆,永远笑对生活的一切赐予,永远充满生命的活力和动力!</h3><h3> 我的宝贝,我把心底的爱流淌成这些文字,当作生日礼物送给你,希望你健康快乐!</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 爱你的爸爸妈妈</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 2018.3.17</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 </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