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休日—海滨公园

威児

<h3>今天是2018年3月17日 ,星期六,农历戊戌年二月初一,千叶晴! 安安心心,简简单单,做一些能让自己开心的事,此生淡然。 和姐妹去公园看花观云,行走在樱花树下,轻轻说,请允许我懈怠一会,在大自然中,我可以忘记一周的繁忙,我想哼一首歌,然后像一只沉醉在花间的仙子,在日光融融的樱花树下任意飞舞,倦了可以躲在花蕊中沉睡。站在清池边、海鸟飞来,空灵,邈远,我好想在池塘里泛舟,池塘对面长椅上一对老人在闲谈着,也许那就是慢慢变老的一种情境吧,脑海里出现了云水禅心,有了一种精美深远的禅意!别样的美!人到中年,最重要的是培养人生的兴趣,卸下所有的包袱,可游山玩水,可三五成群臭美,与大自然为伍,多读书,多听音乐,多与艺术生活结合,去发现劳累奔波后的趣味和意义,重新找回以前因忙碌的生活而忽略的许多人生乐趣,孩子大了懂事了,该慢慢找回来!</h3><h3>我娘亲来电话告诉我给我包了冻饺子,有一个惦记一个,多大了在父母眼里都是孩子,可怜天下父母心,这份恩情怎么回报的完。回家给公婆打电话问了安,也很是担心他们,双方父母真的都已渐渐老了,彼此互道珍重,唯有亲情,暖暖的,这样安稳,这样贴心!最后接孩子时,她说"妈妈今天真漂亮""不不不,妈妈天天漂亮"这孩子会表扬人了!她说要买水,我带她到便利店,她给我买了零食,让我明天坐巴士吃,我忽然想到了母亲要去春游那首散文……幸福感浓烈了,心思煮茶,醉了谁?若能行行花香飘窗,醉了自己,又醉了姐妹们,想来,也是很美的!借念煮茶,扑捉美好和感动了的瞬间。一切的一切,它不仅慢了时光,也慢了世界……晚安好梦🐺家大院的亲朋好友,周末愉快!</h3><h3><br /></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