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活在这个世界上看到的更多是一草一木但由于视野所限你所见到的东山或许只是冰山一角

东山岛民宿

<h3>有人说,东山是蓝色的</h3><div>有人说,东山是绿色的</div><div>有人说,东山是紫色的</div> <h3>旅行就是从自己呆腻的地方到别人呆腻的地方</h3><div>其实不是你身边的美景不再美丽</div><div>而是你习惯了平日的视角</div><div>也许</div><div>换一个视角</div><div>世界就会变得不一样</div><div><br></div><div><br></div><div>美景不等人,此时不来待何时?</div> <h3>因为,这个受尽上帝宠爱的小岛</h3><div>孕育了太多太多的美食</div><div>你无法想象每一寸土地上</div><div>那一处大海里</div> <h3>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h3><div>赋予了这片土地太多的美食</div><div>从家常小菜到山珍海味</div><div>随便一种</div><div>就足以让你垂涎三尺</div> <h3>唯美的景观</h3><div>和文艺小众的气质</div><div>构成了宜居宜旅的滨海小岛</div> <h3>离不开东山</h3><div>不是因为它被各大摄制组眷顾、</div><div>某某电影青睐的标签</div><div>而是它唯美的风景深深吸引着我</div> <h3>一路走来</h3><div>无论是绮丽的自然风光</div><div>还是古韵厚重的人文景观</div><div>都让东山岛这颗明珠</div><div>更添迷人色彩</div> <h3>东山以它这么唯美的风景</h3><div>挽留着我</div><div>你让我怎么忍心离开?</div> <h3>离不开东山</h3><div>更因为离不开它的慢生活</div><div>没有北上广的你追我赶</div><div>有的只是一杯清茶、一只花猫的怡然自得</div><div>恬淡又舒适</div> <h3>没有哪个地方比东山更值得停留</h3><div>这种慢生活时刻提醒着我</div><div>让我怎么忍心离开?</div> 如今的它像一朵奔放热烈的三角梅<div>绽放着多彩今朝</div><div>这里的一切一切</div><div>你怎能舍得?</div> 我们有无数个离开的理由<div>但有同一个无法离开的理由</div><div>那就是我爱东山!</div> <h3>生难得一知己</h3><div>没有朋友的生活是枯燥的</div><div>东山人不管男女老少</div><div>都是出了名的好客</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