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独

佛亦非佛

<h1>她来了 在慢慢的靠近<br>好像在左边 却又触摸不到<br>毛发里 肩膀上 在锁骨的窝窝中<br>每一处隐秘的纹理 你在雕刻<br><br></h1><h1></h1><h1>街道上 一群野蛮人的中间 </h1><h1>一片树叶的注视下<br>裸露是那么的无助 绝望的眼神<br>让呼吸变得越来越沉重 似乎又若有若无<br>感觉只有离开才能触摸到生命的律动<br>远离一切实体 空气 水 和感应</h1><div></div> <h1>你离不开我 离开我你将无法生存 <br>你也会哭泣 更多的是黑色的等待<br>是幽暗洞穴里的蝙蝠 蚕茧囚困的蝴蝶<br>为了喋饮一生的良知 你放弃了挣扎<br><br></h1><h1></h1><h1>血从空中一点点滴落 你看见了太阳的光</h1><h1>这时你偷偷的笑 说终于找到你<br>从左边跑到右边 又从右边回到左边<br>你说你无处不在 诱人的密密麻麻的掌纹<br>偷窥了我的昨天 今天 和明天</h1><div></div> <h1>一些人在身边走来走去<br>我说回来吧 回来吧 也不知道谁会回应<br>太阳开始落山啦 我知道你在等待一个人<br>昨天这样 今天这样 明天还这样<br>不管是睡梦中 旅途中 还是愤怒中<br><br></h1><h1></h1><h1>有时不得不笑 不得不笑出声来</h1><h1>不得不让所有的人都看见我在笑<br>你看着我笑 甚至学着我笑<br>有点心心相印 你知道 我知道</h1><div><br></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