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一场,与时光的美好邂逅~

左手写诗

早晨半睡半醒间,总是想着该出去走走,百无聊赖翻着手机,顿时一片金黄映入眼帘,推开窗来天公看来并不作美,但依旧挡不住那颗飞奔的心,秋溪,我来了!<div><br></div> <h3>这个角度看来俺的坐骑还是挺前突后翘的,今天咱带你吃香的喝辣的去,让我们蓄势待发!</h3> <h3>绕车一周,没有异常,四个轮胎也都比较饱满,老铁,没毛病!</h3> <h3>对于一个路痴来说,这个操作很关键,全程87.8公里,收费40元,预计用时1小时6分钟,出发!</h3> <h3>下了高速,路旁直接向左继续往前行驶就是此行的目的地,我勒滴个去,太兴奋了!</h3> <h3>继续开了十几分钟,到了目的地,停好车,看到田边挤满了小摊小贩,仿佛一个热闹的集市。</h3> <h3>这黑乎乎的一个个也不知道是些什么鬼?对于我个吃货来讲,感觉也是蛮有食欲的。</h3> <h3><font color="#010101">河道新开过,还是以较清洁的,摊贩都一直摆到这里来了。各位,请让开,下面开始我的文艺装逼时间了!</font></h3> <h3>春天到了,成片的油菜花海,淳朴的民居村落,悠闲的桃源生活,这里的一切都是那么的令人向往。</h3> <h3>春暖花开,黄灿灿的油菜花与远山、近水、粉墙、黛瓦相印成趣,构成一副优美画卷。</h3> <h3>走进油菜花田,满眼都是金灿灿的,那漫山遍野金黄色使得每一个逃离纷繁城市的人都能找到心灵的归宿。</h3> <h3>一阵清风吹来,空气中充满了花的清香,仿佛在向人们诉说着那闲适、清幽的美好。</h3> <h3>一簇花束,让人忍不住驻足近观,岁月可以不断地流逝,但瞬间的美好却永远定格在那不经意间。</h3> <h3>一株上面都有许多朵小花,花瓣是淡黄色的,花蕊也是淡黄色的,一朵挨着一朵,虽多却不凌乱。油菜花的花茎不仅碧绿细长,它还很嫩,用两根手指轻轻一折就断了。</h3> <h3><font color="#010101">请注意倒车,请注意倒车,说你呢,还拍什么拍,小心我拿风车把你扇回去!</font></h3> <h3>我,妖娆么?也不知道是哪个坏人把人家的裙子扯开来了,真的很难为情啊。</h3> <h3>一个凉亭,可供游客稍作歇息(可是几包水泥让人有些大煞风景),吃些东西补充体力,说到这感觉我也该找个地祭下五脏庙了。</h3> <h3>踏上归程,一阵阵睡意不断袭来,恍惚之间,感觉自己是在用生命奔跑!</h3> <h3><font color="#010101">快到了,老天也终于憋不住小情绪,开始下起了小雨。</font></h3> <h3>到家了,看了下仪表盘,全程耗油1/4,均速118公里/小时,综合油耗5.7L/百公里,也不知道是多是少呢?</h3> 好了,诗意适时出现→<div>莺飞草长三月天,金黄满地尽田间,</div><div>香溢随风人痴醉,倾城秋溪笑容颜。</div><div>继续期待下一次的出行,下一个路口见……</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