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树花开

王锡龙

<h3>站成一颗树</h3><h3>于你必经的路旁</h3><h3>寒风刺透我的肌骨</h3><h3>冰雪已将我的枝叶噬光</h3><h3>可当春风轻轻拂过</h3><h3>缀满枝头的哟</h3><h3>是我思念你的泪花 和</h3><h3>散发出少女般的迷人体香</h3><h3><br></h3><h3>一树花开</h3><h3>是我对你深情的守望</h3><div>我数着一寸一寸的时光</div><div>想象你策马驰过的模样</div><div>一笺烟雨</div><div>半帘幽梦</div><div>如果你轻轻回眸</div><div>我便是你来世的新娘</div><div><br></div><div><br></div><div>一树花开</div><div>春已尽 你没来</div><div>我已习惯慢慢地等待</div><div>我的思念等成一粒粒种子</div><div>当秋风骤起</div><div>飘向天际</div><div>演绎生命的轮回</div><div>继续等你……</div><div><br></div><div><br></div><div><br></div><div><br></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