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祝你快乐,望记每天的烦恼吧

相缘,有情哥

<h3>朋友,别烦和你相认识在人海,是上天给你我的安排,红尘中遇到你是缘。</h3> <h3>天注定,都说缘分到来,爱你的人不追会来,和我在一起,就像绿水在一起天天相伴</h3> <h3>自头到老永相伴,愿陪你到永远,别要说爱情永相醉,为什么你老说天天烦,人生在烦,烦字放心,每天把笑容放脸上面对每天。</h3> <h3>朋友,生就是一条河,过的去也要,过不去,想办法呀,不要流泪。</h3> <h3>感情里,那是因为爱你,那是前世修来的,今世才能擦肩而遍遇到你,长说十年修得枕般渡,百年修来共枕眠,相伴一生需要誓言。</h3> <h3>朋友,知冷知热每一天,岁岁年年共百年,肩并肩来永不开,懂吗。形影相随在明天,朝朝暮暮像白云和蓝天!年轻夫妻老来老伴;执手相望两不厌,十年修共船渡,百年修来共枕头。</h3> <h3>人啊,要执手相望不厌倦幸福满满年轻夫妻老着伴,悠悠岁月相依又相伴。</h3> <h3>看完别生气,不好意思。</h3> <h3>人生最美的不是风景二字,而是感情;交情,心情,善良二字………………</h3> <h3>这是我家,自建,还没外修整理。</h3><h3>深圳福永红树湾国际家私城</h3><h3>(我姓邓)来就我<br></h3><h3>2018年3月17日我在这里等你,有缘来,无缘走。</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