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思黄金溪

晓萍

<h3><b style="color: rgb(128, 128, 128);"><u>【题记】</u></b><font color="#808080"> </font><i style=""><font color="#ff8a00">雨夜携手黄金溪,难忘细雨绵绵共伞相依的暖意,难忘石步町小心呵护的温情,难忘你滔滔不绝那些黄金溪的童年故事,更难忘你的期盼和承诺!短暂的相聚留于心底是一生的回忆和怀念! 烟雨花香又一春,万千生命已一程!谨以此篇纪念这份遇见,慰你我最深红尘最真的梦!</font></i><br></h3> <h3>大雨滂沱,难阻思君路。上天亦感我一片深情,车至溪边,风平雨弱。那一蓑烟雨的景致,缠绵起心中的恋曲。君可知?与你执手黄金溪,是藏于我心中最美的梦!</h3> <h3>两岸霓虹映照,美仑美换,共伞漫游溪滩,跨渡石步汀,浮动光影的画卷,我们如同那画中的人。水花追逐起情的温柔,与水声共舞。亲爱的,你可否听到我心语的温婉与执着?你就是山中的那泓清泉,带着甘甜而来,润我心田,芬芳我的梦。</h3> <h3>暮色苍穹,无尽沉吟。亲爱的,你可否感应到我的炫音,为此激动而感慨?徐风细雨,是你为我撑起了一片晴天暖阳;步汀石桥犹如牛郎织女的神话,一路踏踩恋歌;山水相依,雨雾相绕,你是我此生最美的风景!</h3> <h3>多想,让时光停留,就这样与你促膝而坐,看着你神采飞扬的眼神,听你说小时候黄金溪的故事;多想,毫不吝惜牵你的手,漫步黄金溪,看日出、看黄昏洒下的金煌,去到那柳儿依依的河畔休闲吹风,去到那空旷幽静的山野,聆听那心无杂念的天籁之音。</h3> <h3>温情的畅想,透过指间的温柔,勾勒出一个亦真亦幻的梦境。风花雪月,红尘向往,谱成一曲曲云水歌谣,流淌着情深深、爱绵绵,难舍的眷恋;也少不了风轻轻、雨蒙蒙、心悠悠的无奈!</h3> <h3>夜幕低垂,伞下依依离情,渲染着送别的不舍,霓灯映衬下的黄金溪依然美丽如初。</h3><h3>人生总有不期而遇的美好,直击内心的柔软!君可知?黄金溪畔,有你的期盼,也从此种下我更深的梦。</h3> <h3>雨滴轻落水面,泛起层层涟漪,化作同心结,节节为君系!</h3> <h3><font color="#010101"><p style="text-align: right;">萍 於2015.5.20夜</h3></font></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