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美东湖樱花季

小城晴天

<h3>人间最美芳菲处,落樱缤纷又一春。春天到来之时亦是樱花灿若云霞盛开之季。我沐着雨露,乘着春风,跟随着春天的脚步,来到东湖樱园,借枝上的芽,树上的花,触摸最真切的春天!</h3> <h3>樱树下大面积紫色的二月兰和黄色的油菜花竞相绽放,与树上粉白色的樱花汇成了绚丽花海,成为樱花园一道独特俏丽的风景。</h3> <h3>夜赏樱花,灯光璀璨如梦幻。夜晚的樱园,让人仿佛置身于繁花似锦一般的梦境之中。漫步在花间小径、沿湖小道及湖岸线,享受夜色、享受花香、享受奇光异彩,让人心旷神怡,流连忘返。</h3> <h3>后记:此次因为时间有限,和同事两人赶到东湖樱园,已经是晚上六点。没办法,欣赏美景,还得先把工作学习的活儿干好了才行。走之前还在下雨,这会儿太阳竟然还露了一会儿脸。樱园里云雾缭绕,烟雨蒙蒙,花海美得像人间仙境。但是天色已晚,又是激动又是赶忙的我,本来就是菜鸟级别,这会儿就更不知道怎么拍了。不管拍的怎么样,能来这花海里畅游一番,也就很心满意足了。回去时,刚坐上车不过几分钟,窗外竟然下起了瓢泼大雨。我和同事相视而笑,我开心的跟她说,“呵呵,老天爷这么照顾,我这是沾你的光啰”!</h3><h3><br></h3><h3>难得有机会来到这么美的地方,却还是没有拍出它最美的样子。有满足,也有遗憾。这,就是最真实的生活了吧!</h3> <h3>文字/拍摄 小城晴天</h3><h3>时 间 2018年3月15日</h3><h3>地 点 武汉东湖樱园</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