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一纸素笺,念你深情几许

若欣

<h3>已上平台</h3> <h3>  六月的天空依然澄澈透亮,一阵阵清凉穿透衣裳直入心田,花儿仿佛开不尽,行道旁紫薇花缀在枝头妩媚嫣然,莲花冰清玉洁立在水中央,竹篱边有暗香盈袖,旖旎了人生的情愫。我的心啊!仿佛同时光走在蒹葭里,叶子随风蹁跹,思绪随心飞扬。剪一帘夏花,不管流年似水,展一纸素笺,念你深情几许。</h3> <h3>  季节变迁,岁月清浅,时光华丽扭转,看苍山青翠,纸鸢上天,一派祥和。我想用生命的曲线,织一件夏之葛衣,染着灵魂的底色,明媚你我心里的暖,鸟鸣嘤嘤,花开灼灼,念你深深,心波朝你漫洇。</h3> <h3>  流年似水,季节缤纷,色彩斑斓,白云悠悠天空飘来荡去。山水之间,疏影之下,一个明眸善睐芳香迷人的女子,宛若穿越时空款款而来,盈盈一笑,倾城倾国。有你,光阴不再岑寂,念你,世界不再荒芜。</h3> <h3>  岁月深处,树影婆娑,红尘作伴,万千宠爱于一身。我站在光阴的门楣,把思绪铺展,摘下一枚花瓣,馨香蔓延,和着飘飞的心思,念,已飞向你的心窝窝。</h3> <h3>  心间碧波盈盈,我的心事你的情,一呼一吸倏忽传递,我在你的心间踯躅,借那温柔的时光轻扣你的门扉,送一缕深情和六角花语,以爱的温度安暖你半世琉璃。</h3> <h3>  烟云俱寂,静水禅音,文字的渡口,写进葳蕤的酣畅淋漓,眸间流淌的昂贵时光,我愿为岁月抹去沧桑;轻舟直上,我愿为你拂去眼角淡淡的忧伤,送去温情阑珊过往。内心始终有一团眷恋之火,为爱能点燃一汪相思,天边的彩霞,伴着落花,看尽世间繁华。</h3> <h3>  清风把繁花揉碎,一片一片地落下,为爱的城堡,嵌入了点点雨滴,七色的印记,藏入落花的心事,潺潺流水的深醉,承载你我的一往情深。所有的时光都愿在此刻凝固,我只需站在时光罅隙,披着诗情画意的衣装,邀你看一季明媚灿烂,执手偕老,落花时节不忧伤。</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谢谢出境模特</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谢谢摄影师佐瞳先生</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本篇音乐《如果缘只到遇见》</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