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间辞》

微笑人生

<h3><br></h3><div><br></div><div>试问春花为谁醉?</div><div>柳丝轻盈,</div><div>桃杏吐新蕊。</div><div>风光旖旎山祥瑞,</div><div>丽影佳人更妩媚。</div><div><br></div><div>雁剪白云成双对。</div><div>窃窃私语,</div><div>欲唤春风回。</div><div>若是春风解人意,</div><div>岂有残花遍地飞。</div> <h3>  岁月匆匆,载着我从此岸走到了彼岸。在我生命的点点滴滴的记忆里,你是生命中的海,那一片蔚蓝。我曾深深地幻想过我们相见的那一刻,幻想着你的眼,你的唇,你的笑容;我曾深深地在这里等待,守望着阳春,那春花的第一枝开放;守望着夏夜,那第一声雷鸣;守望着秋风,那飘落的第一片绿叶;守望着白雪,于是又是一个冬。阡陌红尘,与你的相遇沉沦了我的一世情,掌心的记忆中,溢满初遇的芬芳!</h3><div><br></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