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季,你会错过吗?

彩云男

<h3><font color="#010101">你我初见时,青涩的我不解风情,萌萌哒,不知情为何物! </font></h3> <h3>懵懂之中,我用胭脂涂抹在唇间,在蓝天下显出淡淡嫣红,在柔柔的暖风中,摇曳春心……</h3> <h3>漫长的等待,我将思念化成花海,把满满的春心挂在枝头,用一身红装拥抱春天,静待你的到来!</h3> <h3>花似海,人如织。咔嚓、咔嚓,游人把春天搬进屏幕,美拍美照,美轮美奂!</h3> <h3>含苞吐蕾的煎熬,红装素裹的妖娆,绿肥红瘦的守候,你如错过,片片相思谁知?点点落英谁怜?</h3> <h3>我托春风捎信,花已盛开,静等你来。让你我在樱花下静听那首民歌 :生命中最美丽的海,一簇簇的歌声,一朵朵的期待。花开时来,花落时也要来。因为,有许多故事,开始动人,结局更可爱。</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