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佳达人

熊猫石

<h3>前几天,我写了篇《我的古玩店》,说的就是诚信经营。今天是3.15,我被评为四川省资阳市十佳消费达人。我开古玩店十多年了,从来没有任何一个客户投诉过我,也没有任何一个客人找过我退货的。古玩也是一种商品,其真品率不到百分之五,我是怎么做到这点的呢?</h3> <h3>第一,一开始我就注册了熊猫石商标,下定了决心。是真品,就说是真品,是赝品,就说是赝品。我分不清真伪的,就说分不清,请客户自行鉴定。用3.15的一句口号就是,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h3> <h3>第二,我常说的一句话,上半夜想自己,下半夜想别人。实际上,每个人都是生产经营者和消费者。这两个下同的角色不断地在转换着,如果人人都能换位思考,那么,3.15这个节日都会用不着了。</h3> <h3>今天的会,是电视直播会,听说全世界都能看见。资阳市今年办得好,不光评了十佳消费达人,还评了十佳消费放心店。这十佳放心店,以后的生意一定会红红火火,十佳消费达人呢?一定会领大家理性消费,让大家少上当受骗,甚至不上当受骗。消费的东西物有所值!这是我个人的想法,大家说对吗?</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