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之声 // 相忆碎,想念累

春天

<h3>一个人,坐在时光的深邃里,翻飞的思绪都成了那一道曾经的黄粱。</h3> <h3>思念的风,把整个心膛都吹过,肆意的掠夺,霸道而不强迫。为你,我多想站成路边的那棵树,栉风沐雨依旧倔强,只为你遮风挡雨纳歇乘凉。</h3> <h3>我多想送你满山遍野的格桑,在静静的高原,在开满爱情花的地方,流年里的甜蜜倾泻成一地的流淌。</h3> <h3>而如今,已无法重来的过去,那些流年里的弯弯曲曲,那一年的花开花落, 都已成了心底的一道道伤。</h3> <h3>风吹雨打浑不动,不知道从哪一日开始你成了我无法成拔的自溺,无法修复的暗溪。<br></h3><div> </div><div>犹记, 夕阳余晖下,我们并肩遥看的身影;犹记,你我灯光下的相伴而就,藏进了多少嘻笑浪漫的万千灵犀。</div> <h3>曾经,清晨的露珠,如你我不用表达的晶莹;中午的高阳,是你我无以言传的炙热。而今日,你我守在自己的城池里,成为了各自再也不能相扰的委屈。</h3> <h3>我不知道从沸点到冰点需要多少的累积,而曾经高山流水的相知相伴为什么经不起时间的沁洗?</h3> <h3>我问过天,问过地,问过高山,问过流水,问过能够给我答案又不能给我答案的一切。 </h3><div><br></div><div>最终深悟,人生本无完美,而你,就是我生命里那一个无法弥补的遗憾,一个痛苦又微甜的缺口。</div> <h3>我常常一个人坐着发呆,想着悲喜,假设爱可以重启,我们是否可以回到从前?你是否还是原来的你?世间没有假设,无论找出千万个理由,也回不到过去的一点一滴。</h3> <h3>相忆碎,相念累</h3><div>不思不念树成碑</div><div><br></div><div>当记忆的桅杆再次划过曾经的湖塘,流出殷红般的颜色,那应是旧年里心的模样,泪的浩荡。</div>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b>文字:谷雨牧歌</b></h3><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b>图片:春天</b></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b>诵读:春天</b></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b>······························································</b></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b><br></b></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b> 喜欢</b></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b> 朗诵、写作、摄影、旅行</b></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b> 在一个北方的小城里居住</b></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b> 用爱好丰富内心</b></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b>过着简单安静的日子 </b></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b>感恩生活</b></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b> 珍惜最美的遇见</b></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b> 相信宿命</b></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b> 只此一生,厚道相待</b></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b><br></b></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b>·······························································</b></div>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欢迎搜索关注我的公众号:zmyj886</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相逢在最美的时光里,遇见最美的你</h3>